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衣品天成集团玩过界 天猫上新玩出“星”时尚

http://www.cnair.com 2017-04-06 12:11:22 来源:航空旅游网
  2017年4月6日,衣品天成集团又如约的为用户带来了由首席时尚官国民女神Angelababy、“当红小男神”吴磊、时尚女神宋佳、国际名模杜鹃、国民精灵唐艺昕亲自挑选的明星同款夏装,这一次,除了由五位明星亲自挑选的衣品天成女装、衣品天成男装、米莱达、对白、盛放的明星同款集中亮相天猫让用户大呼过瘾以外,呈现的方式也是非常过界。

  到底是如何的过界?4月6日登陆飞猪、天猫、聚划算平台就会发现,这五位明星竟然穿着衣品天成集团夏装明星同款化身成为飞猪的“旅游推广大使”,普吉岛、曼谷、香港、新加坡、芽庄五个风格不同的旅行目的地则非常契合了五位明星的表现风格和衣品天成集团旗下五个不同品牌的风格。

  上新玩过界,玩遍全世界

  上新是指服装企业推出新品,在互联网时代,上新相较于以前变得更加频繁,所以如何在上新中脱颖而出就成为了一个值得深思的命题,2016年衣品天成集团的秋上新把舞台搬进了全球时尚地标广州“小蛮腰”,一场持续24小时的试衣间直播成为当年直播界最大的事件,超过3500万的观看记录也未被打破。

  而今年的夏上新,衣品天成集团则把上新与跨界结合在一起,而区别于其他跨界更加专注与精神的展现。衣品天成集团把精力更多的放在了产品本身上,通过衣品天成集团五位明星首席时尚官在不同风格的旅行目的地的呈现,将明星同款的时尚与风格完美的融入了风景,而同步的衣品天成集团还提供超过100个玩遍全世界的机会,让用户有机会去亲身感受这种由明星传递出来的时尚。

  明星“星”时尚,表现更生动

  今年的衣品天成集团夏装全明星同款依旧延续了由首席时尚官亲自挑选的原则,所有最终呈现的明星同款夏装都是由Angelababy、吴磊、宋佳、杜鹃、唐艺昕五位明星根据自己对于夏装潮流的理解进行挑选,所有的衣服都原汁原味保留了五位明星对于时尚的选择。

  通过带入到旅行场景的表现方式让旅“星”时尚变成了可以触碰和模仿,整体也更加生动。“我们希望传递给我们的用户的不仅仅只是时尚的服装,我们更希望给他们传递时尚的生活方式,旅行在我们看来就是带有非常强烈时尚属性生活方式,所以这次我们携手飞猪,就是希望让用户穿上衣品天成集团的时装去美的地方。”衣品天成集团运营总监李强说。

  每一次的上新,衣品天成集团都为用户带去了不一样的感觉,4月6日的过界,则让外界看到了又一次的不同诠释。新时尚和“星”时尚,在跨界旅行中得到了完美的结合。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