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烟花三月下扬州 天猫放开跑相约花世界

http://www.cnair.com 2017-03-17 15:51:31 来源:航空旅游网
  “FUN TO RUN”天猫放开跑,并于3月25日落地在扬州马可波罗花世界正式开跑。

  天猫此次联合扬州马可波罗花世界,举办FUN TO RUN放开跑,旨在打造跑步活动的O2O模式;天猫、阿里体育联合组织线上活动,建立活动专区,为跑者们提供更加性价比的购买盛宴。并特邀明星嘉宾参与天猫跑步节活动,将于3月25日在扬州马可波罗花世界落地开跑。

  此次活动开创了线上和线下联动的新模式,不仅可以实现线上的买买买,还可以线下寻宝并体验到景区的美景;与常规马拉松不同,此次放开跑采用了休闲彩虹跑模式,更加适合于大众的参与和互动,让路跑变的更简单。

  马可波罗花世界乐园坐落于世界著名旅行家马可波罗停驻过三年的名城扬州,占地50公顷,投资约12亿元,是世界首座文化+花卉双主题乐园,已于2016年4月16日开园,再现了盛世扬州十里栽花当种田的盛景。乐园以马可波罗东方传奇旅程为主线,由奥斯卡两届金像奖提名爱尔兰CartoonSaloon动漫、法国小王子电影团队Amiko、荷兰国宝级花艺大师NickRoozen和欧洲儿童游乐教育专家精心设计联袂打造。乐园引进近1000万株来自荷兰、美国、德国等世界各地花卉,首次将花雕、花毯、花丘、花溪、花海集成在一个乐园内,形成一个永不落幕的世界花艺盛会,绽放极致花卉之美。

  烟花三月下扬州,FUN TO RUN天猫放开跑,等你来花世界看世界花。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