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双十一快乐,天猫箱包齐聚上海大悦城!

http://www.cnair.com 2017-11-02 11:25:14 来源:瑞丽网

 

  10月的最后一天,上海大悦城迎来了一个神秘的箱子,外壳形状酷似一个巨大的行李箱。双十一来啦!天猫箱包发起了一次快闪活动,天猫箱包聚集了21家top30的箱包行业大牌。希望通过这样一次线下展览,让更多的消费者,参与到天猫双十一中来!与此同时呢,21家顶级潮流箱包品牌,希望让更多的人了解箱包行业,通过潮流的产品、黑科技的箱子,让消费者感受到箱包行业的更新与变革。

 

 

  天猫今年双十一又一次把娱乐精神发挥到了极致,除了优惠促销以外,我们希望消费者能够enjoy双十一的节日氛围——双十一快乐,毕竟剁手也是痛并快乐着!就比如这次天猫箱包的双十一线下快闪活动,本次活动的主题叫做“稀箱纪”,旨在潮流时尚尖货的箱包品牌聚会,一共聚集了21个潮流箱包品牌商家。

 

 

  本次线下箱包展,可谓是大牌云集,一共21个品牌,170+个产品。既有女性朋友喜欢的潮流单肩包、实用双肩包、还有商务和旅行达人们,最喜爱的时尚拉杆箱。箱包行业的顶级潮流尖货都在这里。

 

  本次箱包展,一共三个主题,分别是时尚、旅行和商务。无论你是爱包如命的潮流girl,走遍天涯海角的旅行达人,还是每天国际飞的精英白领,这里的170+箱包都会get到你心动的那个点。

 

 

 

  被圈粉的妹子不要急,在上海本地的可以亲自去感受喔,外地的朋友可以关注以下品牌的天猫店铺,还有不能更直的男们!希望这些可爱的包包也能成为你们双十一脱单助攻神器喔。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