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天猫运动户外 X GORE-TEX巅峰巨献购物节开跑

http://www.cnair.com 2015-11-03 11:06:20 来源:搜狐媒体

九大户外领导品牌六万件硬货单品让你成为专业户外范

  北京(2015年11月1日)——冬日的旅行,容易遇到风大、下雪或室内温差大的环境,若是能配备防风、防水、透气的外衣和鞋子,便可避免突发状况浇熄了出游的兴致。GORE-TEX今年首度携手天猫、联合九大合作伙伴响应众所期待的天猫双11购物节!户外领导品牌Arc'teryx、Kolon Sport、La Sportiva、Lowa、

  Northland、Ozark、Salomon、The North Face、Toread隆重推出一系列特惠活动,集结六万件硬货单品,进行年度两折大促与双11限量商品预购。活动于11月1日热烈展开,让你有个专业户外范的冬天!

  服饰折扣

  为了满足冬季御寒的需求,合作夥伴品牌推出多款衣着折扣!Arc'teryx推出热销男款冲锋衣;Kolon sport推出冬季男女夹克等23折起促销;Ozark男款风衣2折心动低价;Toread则推出近26折秋冬男款探路者羽绒冲锋衣!

户外鞋折扣

  爱户外且经常徒步的伙伴们,赶紧把握本次折扣良机!Ozark爆款都市旅行鞋35折、形象男女款旅行鞋打出42折优惠,让每日奔波的上班族能轻松面对日常各种场合!The North Face5折女款街头风徒步鞋;Salomon 2015秋冬新款这个11则展开户外徒步鞋5折促销,每天带你展开活力的一天!

限定、限量款

  如果想在冬季给自己来点不一样,天猫特制款或是网路独家款会是个性派的首选。喜欢La Sportiva的买家,一定要购入全球同步首发,这次限量300双的PRIMER系列男鞋;Lowa庆祝在中国十周年,推出纪念款男鞋;Northland则特别推出46折天猫特制款男款冲锋衣!

购物满额抽奖与互动游戏

  除了爆款、折扣与限定商品,每日签到、加购物车、参加预购还可抢优惠券。此外,平时就很会玩的GORE-TEX合作伙伴们,这次也设计一系列活动要让这个十一买到high起来!

  更多优惠详情请上GORE-TEX微博与微信,或是九大合作夥伴品牌天猫旗舰店!优惠活动及产品折扣信息以店铺公布为准。

  关于戈尔公司

  戈尔成立于1958年,是一间技术型的企业,专注于研究探索和产品革新,其产品包括高性能纺织品、医疗植入设备、工业生产组件以及航空电子产品等。公司以防水透气的GORE-TEX产品闻名于世,总部位于美国,在全球拥有约10,000位同事,在美国、德国、英国、日本及中国设有生产工厂,销售网络遍布全球。在亚洲地区,戈尔在香港、北京、上海、深圳、台北、首尔、新加坡、孟买、悉尼、东京及冈山设有分支机构。从「美国100家最佳职场」榜单1984年创办至今,戈尔是少数几家每届均有上榜的公司。此外,戈尔公司在韩国、德国、法国、意大利、瑞典和英国均被评为「最佳职场」。请访问gore.com.cn了解更多详情。

  关于GORE-TEX(戈尔特斯)

  GORE-TEX(戈尔特斯)是美国戈尔公司旗下的多功能面料品牌。上世纪70年代中期,戈尔公司创新性地将轻、薄、坚固及耐用的GORE-TEX(戈尔特斯)薄膜和许多传统的纺织面料粘合在一起,生产出独特的具有高效防水、防风、透气功能的GORE-TEX(戈尔特斯)面料,它突破了一般防水面料不能透气的缺点,被誉为“世纪之布”。这一面料的诞生,对人类开展户外运动产生了革命性影响,使人们首次真正体会到全天候最佳保护,美国《财富》杂志将其列为“世界上最好的100个美国产品”之一。随后,GORE-TEX(戈尔特斯)品牌推出了具有功能性、保护性和时尚感的服装、服饰和鞋品,并因此闻名于世,成为户外运动产品的领导者。而今,GORE-TEX(戈尔特斯)品牌不断创新的产品科技不仅被广泛应用于各项户外运动及宇航、军事和医疗等领域中,同时也在都市休闲服装和鞋类领域大显身手,将时尚、舒适和保护性能完美结合。请访问gore-tex.com.cn了解更多详情。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