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空中客车德国汉堡工厂开始使用可持续航空燃料进行交付飞行

http://www.cnair.com 2020-07-20 15:10:25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2020年7月20日,汉堡 —— 空中客车将可持续航空燃料的运营范围扩大至其德国汉堡工厂的飞机交付飞行。加拿大越洋航空(Air Transat)日前接收了两架租赁自AerCap公司的全新远程型空客A321LR飞机,两架飞机均使用了10%的可持续航空燃料,从德国汉堡不经停直飞加拿大蒙特利尔。

  自2019年12月起,空中客车已经在从汉堡出发的大白鲸运输机(Beluga)上成功应用了可持续航空燃料。此次的商业交付飞行则是另一个里程碑,彰显了空中客车对于减少航空运输对环境影响的持续承诺。空中客车是首家在交付飞机时向客户提供可持续航空燃料选项的飞机制造商。2016年以来,从空中客车位于其总部图卢兹的生产线交付的飞机便可使用可持续航空燃料进行交付飞行。随后,美国阿拉巴马州莫比尔也开始提供该燃料用于交付飞行。

  提供可持续航空燃料选项是空中客车在航空业中促进更常规地使用可持续燃料战略的组成部分。从汉堡交付的越洋航空远程型A321LR飞机的燃料由英国bp石油提供,由芬兰Neste石油生产。

  空中客车与越洋航空在环境事务方面的合作历史悠久。空中客车在13年前就支持越洋航空启动其环保计划,双方在诸如燃油效率等环保项目上开展了合作。越洋航空自1999年开始运营空中客车的单通道和宽体飞机。

  空中客车首席商务官克里斯蒂安·谢勒表示:“可持续性和效率对于我们的客户和空中客车来说至关重要。可持续航空燃料的开发将在减少航空业的环境足迹方面发挥关键作用。通过与AerCap和越洋航空这样的合作伙伴在交付飞行中使用可持续航空燃料,从汉堡不经停直飞越洋航空在加拿大的总部,我们采取实际行动为实现更可持续的航空业的未来作出贡献。”

  AerCap总裁兼首席商务官Philip Scruggs表示:“我们非常高兴能成为这一历史性里程碑成就的一部分,与我们的合作伙伴空中客车和我们的长期客户越洋航空共同合作,帮助他们实现可持续发展的宏伟目标。AerCap致力于推动向更可持续的航空旅行迈进,目标是到2021年实现机队的三分之二为使用新技术的飞机。”

  越洋航空总裁兼总经理Jean-François Lemay 表示:“成为首家从空中客车汉堡工厂利用这一新的交付选项的客户,对我们来说是一种荣幸,也是空中客车充满信心的标志。这一倡议是我们减少自己的碳足迹同时为实现航空业脱碳目标的雄心壮志作出贡献的承诺的一部分。”

  目前和未来的交付飞行都将实现碳中和,煤油化石燃料部分将被购买的碳信用抵销。

  “我们非常荣幸成为加拿大首家运营碳中和航班的航空公司。我们将继续履行我们的承诺,为我们的乘客提供将环境足迹考虑在内的旅行体验。”Lemay补充道。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