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周末随心游 一嗨租车荐城市周边自驾行

http://www.cnair.com 2020-07-16 16:27:10 来源:航空旅游网

  夏日炎炎,闷在家里吹空调大概是最无聊的度周末方式。除了刷手机、玩电脑。还有别的休闲方式吗?一嗨租车向你支招,嫌周末无聊不如开启城市周边自驾游。

  城市周边自驾游是一种非常放松身心的选择。如今每个城市都有开发景点。只要有一辆好车,叫上三五好友或者携带家人,露营、野炊、垂钓,与自然亲密接触,能让我们很好地从网络和沉闷的都市生活中解放出来。

  城市周边自驾游的特点。使自驾路程短、费用支出少、行程安排灵活、方便携邀老人和小孩,可自由调整旅游线路,即使在旅游过程中遇到工作和生活中的重要事务,也能临时改变计划,不耽误工作和重要生活事件。

  而作为城市短程自驾游的基本要素,一辆得心应手的好车自不必少。一嗨租车在全国450座城市均有业务覆盖,线下服务网点多达6000多个,几乎分布全国的业务网络,可以为用户提供及时用车服务。

  自驾游用户只需要下载一嗨租车app。手机注册完成。即可。在自己所在的城市。玉足车辆。一嗨租车流程简单。选车、订车全程一分钟内就可完成,预订好车辆之后即可到预约的线下门店取车出发。

  一嗨租车的车辆选择也非常丰富,如果你是一线城市的用户,宝马、奥迪、特斯拉、路虎等高端车型随时预订;如果是小型的县市地区。一嗨租车会配备性能良好、性价比高的车型,比如大众朗逸、现代IX35等热门车型。

  一嗨租车作为国内汽车租赁头部品牌,近年来不断加大与旅游产业的合作,在做好租车服务的同时,也开启景点门票业务。用户通过一嗨租车app即可查看附近门票景点,并利用一嗨租车的优惠政策购买门票。

  现在加入租车出行的行列,一嗨出行针对新用户优惠幅度大,即日起首次注册成功即可免费领取价值1088元的租车优惠大礼包。礼包中包含首租减免、租一送一、异地满减等不同优惠券,用户租车出行绿色环保更省钱。

  租车出行是一种绿色环保的出行方式,在不增加私家车保有量的基础上,任何用户都可以选择自己想要的车型,提升工作效率和美好生活的体验。如果你还没有体验过租车出行的便利,就从夏日城市周边自驾游开始吧。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