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阿克苏机场地面服务部馨安班组开展配载经典案例分析会

http://www.cnair.com 2020-07-10 19:08:56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蔡梦茜 韦丽丽)载重平衡是飞行安全保证的关键环节,配载则是航班安全保障工作中最为重要的岗位之一,为严格做好航班的配载任务,确保航班生产安全运行,阿克苏机场地面服务部馨安班组开展配载经典案例分析会议。

阿克苏机场地面服务部馨安班组开展配载经典案例分析会

  会上对近期配载平衡不安全事件经典案例进行学习,分析不安全事件产生的原因、流程处置、可吸取的经验与教训等,员工们结合实际、举一反三,认真总结,对照工作的不足,排查流程问题、制度落实情况、设施设备隐患、工作作风建设等环节中存在的安全隐患和漏洞,结合本岗位及自身工作提出有效措施,做到自省自查自改。

阿克苏机场地面服务部馨安班组开展配载经典案例分析会

  飞行安全重如泰山,载重平衡不容有失。只有“一个航班一个航班地盯,一个环节一个环节地抓”,才能保证飞机平稳起降,确保飞行安全。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