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沪苏通铁路开通 一嗨租车自驾新选择

http://www.cnair.com 2020-07-10 13:16:09 来源:航空旅游网

  对于身在江苏和上海的朋友来说,近日最高兴的事情莫过于沪苏通铁路的开通。上海与江苏地域相连,经济合作密切,现在有沪苏通高铁直接连接起上海和江苏太仓、常熟、张家港、南通等城市。

  沪苏通铁路的开通,对于经济发展的刺激会起到巨大的正面影响,喜欢旅行的朋友,可以体验一下跨省旅游如买菜一样的便捷。而一嗨租车推出的高铁+租车模式,将在沪苏通铁路开通之后大显神通。

  一嗨租车推崇的高铁+租车模式,是一套长途坐高铁,到达目的地后租车的组合用车方案,方案的特点是出行效率高,用车方案灵活,用户不至于长途自驾而感到疲劳。举个例子,比如上海用户到南通旅行,长途自驾需要两个小时,现在坐高铁一个小时就可以到达,用户再到南通本地租用一嗨租车,用于在南通周边的小景点周转出行,提升出行效率,用车方案也更有灵活性。

  说到这里,不得不介绍一下沪苏通铁路沿线的风景,从上海出发,一路途经太仓、常熟、张家港、最后到达南通,这一路人文古迹众多,风景如画。

  第一站太仓素有中国民间文化艺术之乡,有太仓沙溪古镇、太仓公园、金昌湖国家水利风景区等重要的景点;第二站常熟是历史文化名城,吴文化的发祥地,独特的地理优势和自然环境,让常熟拥有国际花园城市、国际湿地城市等美名,拥有沙家浜·虞山尚湖等5A级景区;第三站张家港,自然环境优美,小景观群多,双山岛、香山、暨阳湖、凤凰山、永联小镇都是不错的旅游景点;最后一站南通,为首批开放的沿海城市,拥有千年历史沉淀,既繁华人文历史众多,有北上海之称。南通景点数不胜数,比如狼山、濠河、水绘园、余西古镇叠石桥家等,除了丰富的历史自然和人文景观。南通美食也相当出名,到此自驾游,既可以看美景,也可以大快朵颐。

  一嗨租车是国内率先实现全程电子商务化管理的租车公司,想要赶着沪苏通高铁去旅行的人们,可以提前通过一嗨租车app、微信小程序等预定车辆。沪苏通铁路的城市节点均有一嗨租车的门店分布,用户下了高铁,到高铁附近的一嗨门店取车,全程高效率出行。

  租车出行,绿色环保。同时租车出行也是对传统交通的补充。一嗨租车业务覆盖全国450座城市,线下服务网点超过6000个,全国性的网络覆盖,将用户的用车需求,延伸到最后1公里。一嗨租车支持异地取车还车,比如你在南通租车,返程的时候想开车回上海归还,仅需支付异地还车费即可。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