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奥所集团与中国联通签署战略协作协议,共建深远合作关系

http://www.cnair.com 2020-07-09 15:58:16 来源:航空旅游网

  2020年7月1日,奥所集团与中国联通上海分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奥所集团董事长林天目先生和总经理张月梅女士出席签约仪式,与中国联通上海分公司相关领导深入洽谈,立足全球视野,共建深远合作关系。

  随着社会治理智能化、企业服务数字化、个人消费线上化趋势愈加显著,全球数字化转型的速度进一步加快,通信行业和商业都迎来了新的机遇和挑战。

  在全球数字化转型加速的新局势下,奥所集团基于新商业、新会展、新媒体的发展方向,将创新性的商业格局铺设于上海虹桥交通枢纽,致力以智能经济深刻改变人们的出行方式,为世界打造一个国际化交通枢纽平台智慧运营的样版。

  奥所集团这一打造创新性枢纽商业生态圈的愿景,与中国联通希望创新生态合作的理念及方向志同道合。此次战略合作协议的签订,正是双方在洞察未来行业发展趋势的前提下,围绕新技术、新方向、新形态做出的落实性探求举措。

  关于如何开展更多合作事宜,奥所集团或将与中国联通上海分公司在商户宽带网络合作、公有云和私有云部署、5G网络和运用(5G直播与5G室内VR等)、客流数据自动统计、5G体验厅、数字文化产业、智慧交通等版块做出战略规划,以谋求智能科技时代的最优发展策略。

  会谈中,谈及奥所未来城项目,双方都认同这是人流优势与创意业态结合后的超前性商业体。在人工智能时代,创意性的艺术与设计是不可替代的。中国需要体验类的设计风格,需要互动性的场景空间,奥所未来城在业态布局的规划上,始终希望以令人眼前一亮的视觉风格、丰富有趣的展览活动、前卫性的黑科技互动体验、潮流性的品牌体验与未来世界用餐体验等创新性版块,来为消费者打造场景感、参与感十足的商业美学空间。

  当完成对智慧商业生态格局的部署,奥所未来城项目便将融合科技、设计、场景、体验,发挥高新技术和科技创新的变革性与引领性,为合作伙伴带来依托于大数据平台的商业优势,为消费者带来消费体验与休闲娱乐体验的再一次升级。

  未来,在5G直播、数字文化产业、智慧交通版块等不同的应用场景中,奥所集团与中国联通上海分公司还将携手深挖垂直行业价值蓝海,在更多可探求的合作领域深化发展,赋能己身的同时,也助推上海实体经济效益的提升。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