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周末随心飞 一嗨租车荐落地自驾畅行中国

http://www.cnair.com 2020-06-22 10:32:28 来源:航空旅游网

  近日,一款“周末随心飞”产品在航空圈和朋友圈刷屏,很多人都在抢这款机票,不同以往,这个机票可以像“年卡”一样,支付 3322元就可在2020年内的周六和周日,“不限次数”任意飞往中国内地各大城市。

  对于全国连锁租车品牌一嗨租车来说,看到这样的产品,首先考虑的是如何满足周末随心飞消费者的目的地出行问题,覆盖全国机场网点的服务网络,让一嗨租车也拥有这样的底气和实力。长久以来,为了方便广大用户出行,一嗨租车推出的“租车+高铁/飞机”的全新出行生活方式,让用户下了飞机就可以直接在目的地机场的一嗨门店取车出行,有效解决了长途旅行用户交通周转出行问题,使用户在进行跨省区长途自驾游时,可以通过飞机、高铁等高效率、高舒适度的交通工具到达目的地的核心城市,开启灵活的落地自驾游。

  目前,一嗨租车在全国450多个城市,开设有6000多个线下服务网点,覆盖全国主要机场和高铁站、火车站,拥有8万多辆车队,200余款车型。可以说,在一嗨租车设计的自驾蓝图里,不管人们选择哪一种交通工具出行,辗转于哪个换乘区间,或是去到全国的哪个旅游景区,都可以在落地城市找到的一嗨租车网点,使人们的出行更加便捷随心,也为大家的自驾游增添了一份从容。

  与此同时,一嗨租车还支持异地租还车,如果旅途中因故中断行程,完全可以就近还车,搭乘高铁或飞机返回。而且,一嗨租车还顺应时代发展,不断创新,率先在国内实现租车电子商务化管理,推出长短租、企业包车、闪租、嗨车等全面的汽车租赁业务,为用户的自驾之行带来不一样的体验。

  清凉初夏,在周末空闲时间,或约上三五好友,或携家人结伴而行,在最美的路上,开心仪的车,来一场安全、舒适、惬意的自驾游,放飞心情。赶紧下载一嗨出行app或关注一嗨出行微信公众号,有特别推出的自驾游频道,不仅能够租到心仪的车型,还能通过一嗨出行APP轻松预订国内多数景区的门票,一个APP就能解决自驾旅游的两个必需环节,让您的出行更加轻松愉快。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