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周末去哪儿4.1 抢先曝光:首推玩商,交互更佳

http://www.cnair.com 2015-09-11 17:00:45 来源:航空旅游网

  9月11日,周末去哪儿官方4.1版本在小米商店、360手机助手、百度手机助手等安卓应用市场首发。小编在第一时间下载并体验,4.1版本较4.0版本呈现出两大亮点:APP端首推【玩商】功能,用户交互体验更为出色。接下来,小编一一为小伙伴们解析【周末去哪儿】4.1背后的变化。

 
 

  APP端首次推出【玩商】功能

  新版本在APP端首推【玩商】功能。这个新功能可支持小伙伴们直接在App上发布活动。如果你是大型活动主办方、本地休闲生活商户、一技之长小达人、组局小能手……按照以下步骤,摇身一变,你就能成为【周末去哪儿】的玩商之一,与千万末粉分享你的活动、技能或者周末生活。

 

  交互体验优化 视觉效果更佳

  【周末去哪儿APP】4.1版本在UI上进行了大变革,新版本应用界面的交互体验更好,视觉舒适度上也有较大的突破。

  首页增加【晒活动】版块。用户拥有更充足的空间去展示,show出自己体验过的周末好活动,并向其他末粉分享推荐。

 

  2.新增玩商【关注】功能。用户可以关注自己喜欢的玩商,并在“我的”—“收藏”里面找到已关注的玩商们,轻松了解这些玩商的最新动态。

  3.活动首图去除副标题,副标题调整至图片下方,视觉体验更舒适;城市选择功能调整至右上角,查看内容更加方便;活动与活动间新增间隔,查阅活动视觉更舒适。

  4.登录页面大换装,新增了【我是玩商】登录功能,优化了【手机注册】功能,整个界面也有较大调整,呈现界面更加简约、舒适。

  5.新增Tab名称,查询内容更方便。

 

 

  可以看出,周末去哪儿4.1不仅有更精彩的「周末活动」,有更暖心的「服务」,更是对用户&玩商「体验」精益求精。周末去哪儿4.1,带你遇见更美好的周末生活!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