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荆楚印象 城市传‘企’”助力湖北企业复工复产,行业复苏,光之将至

http://www.cnair.com 2020-06-12 17:44:49 来源:航空旅游网

  “凭一口气,点一盏灯,念念不忘,必有回响”

  ——引言

  2020年5月19-6月11日,“荆楚印象 城市传‘企’”活动自宜昌国贸起至襄阳汉城止,百捷百度营销(湖北)服务中心深入湖北各大城市,将沉寂了数月、扎根于当地的企业重新带入大众视野。通过企业故事见证2020不平凡的城市故事,以此洞见“城市成全梦想、企业陪伴城市、拥抱希望”的责任与担当。

  “我们的根始终是在宜昌的”——宜昌国贸

  湖北国贸集团创立于1996年, 经过20多年时间从一家传统百货店发展为现代百货、旅游酒店、超市物流、现代农业等多产业的本地企业。疫情期间,整个集团基本处于全停业状态,导致资金链短缺和运营成本上升,营收损失超数十亿元。宜昌国贸在此艰难时期依然制定了“两百目标”,即“百亿企业”、“百年企业”目标,致力于扎根宜昌,服务宜昌。与此同时,在内部做好复工复产的防疫工作后也陆续推出了各类政策刺激消费,据观察,如今宜昌国贸的客流已经恢复到了以往的80%。

  “只要企业还能生存下去,即使再困难,我们也要坚持下去。”——襄阳南漳·春秋寨

南漳三特古山寨旅游开发有限公司常务副总 张淅尧

  春秋寨景区位于湖北省襄阳市南漳县,核心景点为春秋古寨,现为国家级文物保护单位,是研究鄂西北地区政治、军事、社会、经济、文化、宗教、建筑等不可多得的标本,雄、险、秀、奇是南漳春秋寨特色,具有很高的科学、历史和文化艺术价值。

  积极开展自救运动“不会让我们的员工失业”——襄阳枣阳·中国汉城

中国汉城景区市场发展中心总经理 张扬鹏

  自疫情爆发以来,文旅行业遭受重创。作为襄阳市文旅代表之一的中国汉城在做好防疫工作的同时展开了自救措施,如:相应摆摊经济、发展夜经济。“只要我们企业存在一天,就不会让我们的员工失业”张扬鹏先生如是说。

“湖北是安全的,湖北是多彩的”——襄阳·盛世唐城

  湖北志强集团副总经理、襄阳唐城旅游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大型嵌入行进式夜游全景演艺项目《盛世唐城之大唐倚梦》制作人杨祥华先生

  唐城景区以盛唐文化为核心,充分诠释“游一次唐城,做一回唐人”的性格特征,彰显“一枕春梦,浪漫唐城”的独特气质,是一座集文化旅游、全景演艺、影视拍摄、商业运营四维一体的大型复合型综合旅游景区。《妖猫传》、《天盛长歌》、《将夜》、《花木兰》等一系列国内外优秀影视作品都在这里诞生。

  值得一提的是,6月6日,唐城正式升级《盛世唐城之大唐倚梦》夜游项目并恢复演出。以AR技术推广大唐历史文化,开启一轮夜游新体验。复演当日门庭若市。文旅复苏,也意味着行业的光之将至。

  2020注定要成为湖北和湖北企业发展史上沉重的一笔,但荆楚无疑又是一片坚韧的土地,遭遇的困境也无法掩盖他的美丽,他从筚路蓝缕到大气磅礴,从荆楚蛮夷到文采风流。千年的沧桑巨变,荆楚熬过来了,我们熬过来了。如今,万物新生,荆楚大地上还在续写着一个个温暖而又动人的传奇,届时我们相约荆楚,观烟波浩渺,领磅礴气势,再排队点上一碗牛肉面,看这传“企”大地,书这人间酣畅淋漓。

  据了解,在活动期间,为了使大家了解襄阳、分享襄阳,主办方在百度APP上线了“宝藏湖北有多美”的话题讨论,引起广大网友的共鸣与互动。

  以荆楚名企,抒写荆楚传奇,这股逆流而上,创造希望的力量也正是湖北经济复苏最宝贵的财富。百捷百度营销(湖北)服务中心也将持续以平台价值为客户提供专业信息化一站式服务,携手荆楚名企,共同助力湖北经济的持续发展。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