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聚焦行业新变化 都市花园酒店带动酒店加盟步入重启

http://www.cnair.com 2020-06-08 15:17:24 来源:航空旅游网

  在酒店市场中,消费者需求的变化将直接影响行业未来走向,21世纪初,连锁酒店在市场崭露头角,中国酒店业经历了第一场变革。2012年,国民消费显著升级,对酒店品质、舒适度的要求变得更高。而时间走到现在,疫情之后,消费群体又出现了诸多新的特征,如何把握机遇,顺势而为成为酒店人的新课题。

  都市花园酒店基于“人本”理念,深度开发酒店加盟项目经营场景,同时采用互联网技术进行市场铺设,让门店从容应对疫后市场新变化,转危为机,迅速实现行业重启。

  高标准更安心

  长久以来,卫生问题一直是困扰国内行业发展的不可言说之痛,而日本一些酒店的清洁常被作为榜样,其实,日本酒店之所以在清洁上达到看似极致的标准,与其所处的“需求环境”不无关联,也就是说始终是需求造就市场。

  可以预见的是,今年的新冠肺炎疫情会将国民的公共卫生意识和个人卫生标准提高一个维度,在卫生方面满不在乎的人会越来越少,人们对于酒店清洁标准会提升到一个新的高度。都市花园酒店早在疫情之初建立起完善的闭环清洁系统,为门店提供专业培训以及消毒物料供应,推动清洁落地及执行,将房卡消毒、门把手消毒、遥控器深度消毒、电梯消毒等工作程序作为一种日常执行流程,从而打造“清洁度竞争力”。

  空间功能再拓展

  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让很多酒店业者都在思考“生死存亡”的问题,虽然聚集性的禁令逐步放开,但是人们举办和参加集会的热情还需要一个渐进式的回复,尤其是在疫情防控期,线上会议和线上沟通的广泛与深入运用,很多公司和组织或许会重新审视自身的线下会议安排和集会庆典预算,对于酒店来说传统的会议、聚会版块可能还需要更长的时间来恢复,这时酒店服务项目的再拓展成为发展关键。

  品牌自2019年提出多元的发展策略,以兼容并包的整体规划方案赋予酒店更多服务内涵,咖啡馆、兴趣沙龙、瑜伽课堂等全新内容的引入让酒店成为社区文化、活动中心,将酒店与周边发展紧紧链接在一起,不仅为疫后发展增加了新的营收渠道,更让酒店成为了极富生机及趣味的生活平台,从而使品牌有更强凝聚力,在入住率上有更好的表现。

  我们相信,一切突如其来的变故必将带来充满契机的新格局,唯有及时作出改变才是一家好酒店的发展之道,都市花园酒店基于多年行业深耕经验,坚持创变发展,带动行业重启。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