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伊宁(那拉提)机场开展"民族团结一家亲"走访活动

http://www.cnair.com 2020-06-01 17:01:09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吴克凡、李艳丽)近日,伊那机场开展了“民族团结一家亲”走访活动,结亲干部纷纷前往结对亲戚家中进行走访慰问,送去面粉、清油、防疫物资。

  活动中,伊那机场结亲干部与结对亲戚亲切交谈,了解亲戚的生产、生活状况,同时积极宣传解读党的政策,在欢乐祥和的氛围中共同感受不同民族之间的文化,畅谈美好幸福生活。

  虽然今年是特殊的一年,但无论疫情如何发展,伊那机场各民族兄弟姐妹之间的情谊不变,更广泛的发动群众,让民族团结的氛围渗透到更广大的员工心中,让结亲干部与结对亲戚之间的距离更近,情谊更深。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