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五一春日 海航集团天津航空致敬劳动者 你放心过节 我用心守护

http://www.cnair.com 2020-05-01 22:05:25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通讯员 赵凯丽)

  在春暖花开、疫情趋稳之际,海航集团旗下天津航空在4月30日,天津、西安、内蒙、海口出港航班开展了“五一春日,致敬劳动者”客舱抽奖活动,向在疫情期间的各行各业劳动者致以最崇高的敬意。

图一 机组合影

  面对疫情,广大医护人员冲锋在前,他们没有考虑个人安危,冲锋在抢救危重患者的第一线。面对疫情,各地民警辅警全部取消假期,奋战在祖国各地。除了医护人员、警察,还有社区工作者、外卖小哥等坚守在岗位上的平凡劳动者,他们都是人民的英雄,是最美的劳动者。在城市的各个角落,各行各业的劳动者用坚定的信念,最强的战斗力,热情的服务,守护万家灯火!今年这个特殊的劳动节,天津航空感恩回馈,在GS7887天津=成都、GS7871天津=三亚、GS7675西安=赣州=珠海、GS6607呼和=青岛、GS6535海口=合肥五个航班上准备了免费机票、飞机模型等礼品,献礼在抗击疫情和经济发展中默默付出的劳动者们。

图二 活动礼品

  “五月的精神是劳动神圣、劳动光荣。劳动改变世界,劳动使中华民族不断发展壮大。今天很荣幸由我们陪您欢度五一,在这里我代表全体机组成员祝愿您,劳动节快乐!我们诚挚地邀请您参与本次航班的抽奖活动……”乘务长以邀请词作为开场,拉开了“五一春日,致敬劳动者”客舱抽奖活动的序幕。

图三 抽奖活动现场

  在经过三轮抽奖活动后,每个航班分别抽出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两名、三等奖三名,获奖旅客纷纷与乘务员合影留念。获得免票大奖的陈先生激动地说道:“感谢天津航空,在今年这个特别的五一,收到你们这份礼物,真的很有意义。我也想借此机会为每一位敬业奉献的劳动者点赞!你们认真劳动的样子最帅!”

图四 获奖旅客与乘务组合影留念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