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吐鲁番机场深入开展民族团结一家亲

http://www.cnair.com 2020-04-13 13:12:57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 黄紫薇)为加强民族团结一家亲双方之间感情的深入交流,紧紧围绕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吐鲁番机场党员干部积极作为,开展了民族团结一家亲活动。

  活动中,利用航班间隙时间,党员干部给亲戚送去真挚的问候,关心亲戚生活中、工作中遇见的问题,与亲戚谈谈心,帮亲戚拖拖地,鼓励亲戚融入民族同事生活中,从日常生活做起,不断加深与民族员工之间的羁绊,促进和睦相处,营造了温馨的氛围,增进了友谊。

  天山青松根连根,各族人们心连心。生活在新疆的各族人民,更加深刻的感受到民族团结的重要性,只有团结一心,像石榴籽一样紧紧的团结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共同发展,才能构建美丽、和谐的家园。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