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百龙天梯积极参与惠民活动实行限时减免买赠活动!

http://www.cnair.com 2020-04-13 12:38:30 来源:航空旅游网

  近日,武陵源景区将面向全国游客发放超过5千万元餐饮、住房消费体验券。有效期至5月31日,发放数量不限,消费体验券在参加活动的商家处皆可使用。其中,住宿消费券的优惠包括:房间单价200元以下抵扣50元,满200元以上抵扣100元。餐饮消费券的优惠包括:单桌消费满100元以上抵扣50元。

  吃、住都有了优惠,作为“世界第一梯”,百龙天梯针对广大游客的出行实行了更有力度的减免措施。时间至4月27日止,百龙天梯针对全国范围内游客实行全价票“买一送一”优惠政策。同时,百龙天梯对全国医护人员实行凭证免票。这优惠力度,极其适合家庭出游、情侣出游!

  据悉,目前武陵源区域内所有自然景区全部恢复开放,恢复营业的餐饮、民宿客栈超过 300 家,旅游升温的步伐逐渐加快。根据市场需求,武陵源区还将扩大消费体验券的发放范围,及时向社会公布参与优惠的商家名单。游客朋友们若有近期出游的计划,张家界武陵源不失为一个性价比较高的选择。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