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武陵源景区恢复开放,百龙天梯等企业严防疫情引导游客有序出行!

http://www.cnair.com 2020-03-02 13:31:30 来源:中华网科技

  2月27日,张家界著名景区武陵源对外恢复有序开放。当天,武陵源景区共接待客人454人。当前全国疫情防控形势积极趋好,张家界武陵源景区在恢复开放的同时坚持严格防疫,杜绝反弹。严格把控“吃、住、行、游、购”5大环节的45条铁律力保游客安全、放心。

  当天,景区内135人的疫情防控引导员队伍迅速集结上岗,将为游客提供防疫“管家”式服务;实名制购票刷脸入园系统、热成像在线测温系统,临时隔离观察室、观察车等系统设施“严阵以待”;“本区域已消毒”告示在售票窗口、检票口、自动取票机、厕所等公共设施区域随处可见;游客服务中心酒精棉球、消毒液等防疫物品供游客免费使用……

  按照有序开放原则,武陵源区制定开放初期“分时预约”制度,恢复开放初期时间为每天8:30——16:00,规定单日接待量不超过1万人,所有进山游客实行入园必检和限流游览,景区交通运输工具隔位乘坐、客容量减半,百龙天梯不超过30%。

  百龙天梯等企业也积极落实文件要求,引导游客有序乘梯,避免集中参观,严控人员聚集,为景区的安全开放保驾护航。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