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丹寨杜鹃花节,让你听见春天的声音

http://www.cnair.com 2020-04-03 14:42:01 来源:航空旅游网

  在家困住想要亲近大自然吗? 万达丹寨杜鹃花节这个“五一”让你体验一站到底的快乐, 这座以丹寨历史文化传承与民族风情为核心, 集“吃、住、行、游、购、娱”为一体的休闲、度假、历史、养生文旅小镇, 绝对是您五一出行的绝佳之地。杜鹃花节五彩缤纷的活动伴着春日暖阳如约而至的散落在杜鹃花海各个角落, 为了让来到丹寨小镇感受杜鹃花节的游客们度过难忘假期, 除了穿越花海和吊桥, 秋千, 小镇还为游客们准备了花样百出的有效, 这里除了有杜鹃花节, 还有中国古筝日, 青少年爵士鼓表演, 大美非遗, 丹寨民俗斗艺争霸大赛, 非遗时装秀, 苗族八大支系巡游, 苗侗风情篝火晚会等, 让你感受杜鹃花节的美丽外, 更感受到浓厚的民族风情, 让你全面了解丹寨万达小镇绿水青山的自然之美。

  杜鹃花红透半边天五一时节的龙泉山杜鹃最盛, 何止映得山红, 便是半边天际也映得通红! 如果仅是红, 却也单调, 大自然还为丹寨的杜鹃添了紫、白两色, 这两色却也不多, 这一丛那一片, 点缀其间, 与“姐妹”们遥相应和, 夹杂在这红色的海洋中, 不但平添了几分俏皮, 更是让人眼前一亮, 惊喜连连, 这丹寨杜鹃紫少红多, 恰似少女娇羞四隅, 俏娘蹁跹围绕, 相伴成趣, 说不准, “姹紫嫣红”这成语就是当初为丹寨杜鹃花海量身定做的也未可知。

  冒险项目比比皆是来到群山之中的丹寨万达小镇, 体验山地项目绝对是游客的必选, 五一期间, 小镇旁边新开发的高空玻璃吊桥、悬崖秋千等项目正式开业, 成为小镇游客的热门游览项目, 玻璃吊桥横跨东湖, 是一座全部由玻璃面板铺就的悬索桥, 总长320米, 桥宽2.8米, 垂直高度达49米! 这座长桥名为“娜悠”, 是以苗族传说中娜悠和岜尤忠贞爱情故事的女主角“娜悠”的名字命名的, 桥体通透, 象征纯洁、不屈的精神, 是目前贵州省内最长的玻璃桥。

  丹寨小镇处处惊险走上娜悠桥, 头顶是蓝天白云, 脚下透过玻璃桥面则可以看到桥下的一泓碧水, 人仿佛凌空飞步, 这种经历绝对不可多得, 可是, 正当人们感受登临高处、清风拂面的美妙体验时, 你可要小心脚下了, 一不小心你可能就踏上了桥面上逼真的3D画面, 让你感觉在高空唯一可以落脚的就是那几块悬浮的石头; 更恐怖的是桥面下镶嵌的LED显示器, 当你小心翼翼地踏上去, 玻璃桥面却猛然“碎裂”, 出现一条条“裂痕”, 让人不由得心惊肉跳。

  快, 小伙伴们“五一”我在这丹寨杜鹃花节等着你呦!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