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吐鲁番机场开展民族团结一家亲,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http://www.cnair.com 2020-03-22 10:34:53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 黄紫薇 )在这场没有硝烟的疫情战争中,吐鲁番机场员工像石榴籽一样紧紧团结在五星红旗下,一月的预警,二月的战役,三月的攻坚战让人们看见胜利的希望。

  病毒无情,人间有爱,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吐鲁番机场积极作为迎来了胜利的曙光,逐渐开始全面复工复产,3月13日,安全检查站主管带领他的结对亲戚托合提古丽,就疫情期间复工复产如何做好自我防护进行了宣传讲解。重点讲解了防护用具用具的穿戴、消毒方式,以及一次性防护用品的处理方式和春季流感病毒高发期应该注意的事项。托合提古丽表示:“作为一名机场保洁人员,在这疫情相当严峻的时刻,做好候机楼消毒防护工作义不容辞。要时刻将民航安全和旅客的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身先力行、全力以赴,跟随党组织步伐,打好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吐鲁番机场长期以来,不断深入开展“民族团结一家亲”,结对子、送温暖、送关心,脚踏实地做好民族团结工作,让民族之花绚丽绽放。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