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花舞羌山美,人在画中游——北川九皇山景区恢复开放动

http://www.cnair.com 2020-03-11 14:31:00 来源:航空旅游网
  “阳春三月,北川羌山处处草色青青、山花烂漫,正是踏青出游观景好时节!”而在“新冠肺炎”疫情低风险区的北川,2月下旬就开始有序推进全县旅游复工复产,近来更是迎来无数游人醉。而北川九皇山景区将于2020年3月13日起有序恢复对外开放。

  据熟悉,北川九皇山景区决定自恢复开园起至2020年12月31日,对全国(含港澳台地区)医护工作者实行免门票政策,并且还可以免费携带亲属一名,作为爱的陪伴入景区度假,并且还有辛夷花节同时开启。

  九皇山景区花溪景,拥有大规模的辛夷花海,每年举办的辛夷花节,让游客在春天大饱眼福。每年3-4月花季,辛夷花挤满枝头,一幅春盛之景,好不热闹!颜色从深到浅,依坡势层层叠叠,蔚为壮观。山腰处的天河飞瀑,更是必来的打卡点,与两旁生长的百年辛夷相得益彰,形成了独具观赏性的花溪景。

  不仅亲眼见证大山里的万物复苏,还可以感受古朴的羌族婚礼民俗,被满满的喜庆热闹包围。羌族被称为“云朵上的民族”,千百年来,羌族人民对祖辈传承下来的规矩和习俗,一直都在虔诚地敬奉和执行。在九皇山羌族风情园,每天中午都有羌族婚俗体验,浓浓的羌族风情,喜庆热闹的氛围让你深深融入其中!除了九皇山的羌家婚礼,还有能尝到羌族婚宴美食——十大碗。可谓是美味佳肴,绿色又健康。

  不走情人桥,枉来九皇山。在九皇山景区上,有一座“扣人心弦”的情人桥,两边都是巍峨陡峭的山峰,游客站在桥上的那一刻,仿佛灵魂接受了重生一般,双眼看向桥下,仿佛一切烦恼都抛到九霄云外。情侣之间来九皇山必须打卡的一个地方,让情人桥见证彼此之间的悸动。“不再隔空拥抱”,让众多“抗疫天使”,带上自己的伴侣携手相伴同行。

  猿王洞,你会立刻感觉到扑面而来的清凉,“天然空调”果然名副其实。猿王洞全长2200米,是川西北具有独特喀斯特地貌的溶洞,历经了大自然千百年精心雕琢,形成了巧夺天工的溶洞奇观,漫步在溶洞让人情不自禁的赞叹大自然的鬼斧神工。

  “今岁游山已恨迟,山中仍喜见辛夷”,浓情三月,正是观赏辛夷花的绝佳时期,错过就要再等一年了!让我们相约在3月13日,静待辛夷花绽放整座大山,不负春光,不负等待。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