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乌鲁木齐国际机场分公司航空安全保卫部一封家书暖人心

http://www.cnair.com 2020-02-25 18:42:03 来源:航空旅游网

  (通讯员:杨佳鑫)“是您无数个日日夜夜默默的付出,是您无怨无悔不求回报的守候,使他(她)在岗执勤时没有后顾之忧·······”。近日,为感谢职工家属为职工在疫情期间的默默付出,乌鲁木齐国际机场分公司航空安全保卫部党委、工会开展“致员工家人的一封信”活动。

  本次活动旨在将本部党委、工会的关怀和温暖送到一线职工及其家属的心坎上,帮助他们解决后顾之忧。截至2020年2月23日,已向航空安全保卫部524名职工家属发送“致员工家人的一封信”信息,并收到家属回复信息,均表示“感谢组织关心关怀,坚决支持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安排·······”等满满的正能量!

  疫情无情人有情,众志成城战疫情,面对新冠肺炎疫情,航空安全保卫部党委、工会将持续做好本部职工各项防疫及后勤保障工作,时时刻刻关心、关怀每一位职工身心健康,为打赢防控疫情阻击战提供坚实保障!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