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民族团结一家亲 疫情面前显真情

http://www.cnair.com 2020-02-25 18:20:35 来源:航空旅游网

  (通讯员:孙文君、薛洁)“最近身体怎么样?”、“家里人都好吧,工作再忙,也要常问候家人”、“一定要做好自我防护”“勤洗手,办公室和宿舍常通风”。一句句问候在视频的两端响起。疫情蔓延,虽不能见面,但问候和关心永不会停歇。乌鲁木齐国际机场分公司航空安全保卫部的“亲戚们”相互关心、齐心协力,共同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力量。

  阿里木江是航空安全保卫部交通管理中心的一名职工,和他结对认亲的是航空安全保卫部航站楼护卫中心的党支部书记葛旭东。两个人虽平时上班不在一起,却时常关心,联系不断。疫情期间,葛书记作为党员领导干部一直坚守岗位,阿里木江时常惦记。总是发信息提醒自己的这位书记亲戚要注意身体,做好自我防护,按时吃饭。葛书记知道阿里木江一直在宿舍住着,白天要值班在岗位上,晚上下班后,葛书记提着慰问品前往停车场看望阿里木江,询问他近期上班情况,家里的情况。作为党支部书记,还不忘提醒自己的亲戚要认真背诵应知应会,认真学习上级党委下发的各项文件要求,提醒家里人不信谣、不传谣,要做到科学防护疫情。

  这是一场凝聚人心、众志成城的疫情防控阻击战,相信在各族群众紧密团结和共同努力下,我们一定会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