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点滴温暖汇聚人心,致敬逆行者

http://www.cnair.com 2020-02-21 16:42:38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张静静)2020年刚翻开新篇,新冠肺炎疫情突然肆虐,一时间口罩成为热销甚至脱销,为保障居民做好防护,许多餐饮业服务业场所等都暂停营业,外卖也基本停送。但这也给很多一线工作者们,带来了许多不便,吃饭成了最大的问题。

  2月20日早,乌鲁木齐机场T2航站楼的王雨婷同事,在在家待命的情况下,一早便开始忙碌起来,下午四点,她带着两盆色香味俱全的大盘鸡来到T2航站楼,将色香味俱全的大盘鸡亲手送到安检执勤分队长手中,为奋斗在一线的逆行者们加餐。执勤分队长把王雨婷送来的大盘鸡分给了午饭还没吃的同事们,大家接过这色香味俱全的大盘鸡时,感动到无以言表。

  王雨婷表示:这个世界之所以是美好的,正是因为有那些不肯退缩的人,险中逆行,志愿一线。机场安检者们多数同事不能回家跟父母团聚,长时间坚守在一线岗位,作为她们的同事我们便是她们最坚强的后盾。

  王雨婷同志用行动证明居家人员跟一线工作者心连心。在所有一线奋往直前的一线战士,他们都是人间最美的天使。待春暖花开之时,愿所有的逆行者们都能平安归来。

  新疆机场集团乌鲁木齐国际机场分公司安全检查总站:张静静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