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你的城市复工了吗?共同战“疫”,天涯海角停业不停护

http://www.cnair.com 2020-02-19 09:22:10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为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减少人员聚集,切实把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天涯海角游览区自2020年1月25日15时起暂时闭园。虽然闭园,但天涯海角时刻准备着,等疫情过去后再陪大家共赏大美天涯。

  共同战“疫”天涯海角在行动

  自疫情爆发以来,天涯海角游览区积极地开展防疫工作,竭尽全力守护游览区的安全。在天涯海角游览区内,部分游览区的工作人员轮班到岗来应对突发状况,“坚守”岗位,他们是称职的天涯人。

  停业不停工,天涯海角游览区的工作人员每天都会对所有公共区域通过喷壶进行喷洒消毒,同时在游览区入口对每日的值班人员进行体温测量,确保游览区安全。

  为了开园后能让天涯美景继续焕发光彩,值班人员还会如往日一样,对游览区的各个景观及设施进行日常清洁,对园林进行浇水、修剪等养护工作,对系统进行定期维护。以此来保证在开园之日,能够以往日的美丽景色和良好服务迎接广大游客的到来。

  此外,面对此次肺炎疫情,天涯海角游览区还有10名员工报名参加了国资系统成立的疫情防控志愿服务队。“逆行”而上的他们,是优秀的天涯人。

  温馨提示

  不论是“逆行”还是“坚守”,天涯海角游览区都在用实际行动勇敢战“疫”。在关键时期,为了更好地保护好自己和家人,也请各位爱天涯的朋友记得做好以下措施:

  1. 保持手卫生。咳嗽、饭前便后、接触或者处理动物粪便后,要用流水洗手,或者使用含有酒精成分的免洗洗手液。

  2. 保持室内空气流畅。避免到封闭、空气不流通的公众场所和人流集中的地方,必要时请佩戴口罩。

  3. 咳嗽和打喷嚏时,用一次性纸巾或衣袖遮掩口鼻,并洗手。

  4. 尽可能避免近距离接触野生动物或活牲畜家禽。

  隔离病毒,不隔离爱。等到黑夜翻面之后,会是新的白昼,阳光会散落在每个裂缝中。寒冬酷暑总有春光,与您静待花开天涯时。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