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这个圣诞节 与你私奔天涯海角

http://www.cnair.com 2016-12-23 23:36:30 来源:航空旅游网
  终于不用过白色圣诞节了!

  海南的冬天不冷,三亚的冬天更是可以用凉爽来形容。刺眼灼热的太阳都隐进了云堆,没有暴灼的紫外线,只有朗风习习。圣诞节去三亚应该是别有一番意境,不一样的蓝色圣诞!

  年中的时候和男朋友在七彩玫瑰全球旅拍定了婚纱旅拍,避开旺季,选在年底去三亚。想来,冬日的温暖海滨城市,拍婚纱再惬意不过了。

  加了客服,敲定了拍摄流程,顺便了解到圣诞节那天有沙滩派对喝酒狂欢,亚龙湾广场会有圣诞晚会,蜈支洲岛也有平安夜活动,如果想感受西方那种浓浓的圣诞氛围,三亚宋城是个不错的选择,每一年的圣诞这里都会举办圣诞狂欢主题活动,利用上万盏LED造型彩灯营造了浪漫梦幻的圣诞氛围,由彩灯铺就的圣诞树地毯流光溢彩,美轮美奂,还有圣诞老人派发礼物呢!最最最关键的是,圣诞节大东海的免税店一定会打折的,是个扫货的好时机!!!

  去三亚的飞机没有晚点,稳稳地落在三亚凤凰机场,落地前机上播报地面温度25℃,正是最舒适的温度,想想就有点小激动~ 七彩玫瑰的接机师傅人很好,和善又健谈,给我们推荐了很多好吃好玩的地方,说11月份至来年的3月份是三亚的黄金期,不冷不热温度适宜,这个时候来三亚拍婚纱照简直明智!去酒店的途中路过三亚湾路,就是传说中的“椰梦长廊”, 这条路是很漂亮,从比机场还远的地方一路延伸到市区,司机大哥说在三亚湾欣赏落日是极美的,有时间一定来看看!

  我们入住的椰林滩酒店是七彩玫瑰旅拍套餐中包含的,中信集团直属的国际五星级度假酒店,距凤凰机场5公里,距天涯海角8公里,距西岛海上游乐世界3海里,距市区8公里,出行非常方便!酒店自带两个游泳池和长年保持40度水温的温泉按摩池,私人沙滩,还有自助沙滩烧烤晚宴,在享受美食的同时还能聆听大海的声音,不能更棒了!酒店提供的蜜月套房设施完善,值得一提的是推开窗就能看到热带园林景色,池塘树影间鱼鸟欢畅,很适合放松身心亲近自然。

  来三亚的正事儿是拍婚纱照,然而整个过程完全不用我操心,七彩玫瑰的一站式管家服务十分到位,把自己完全放心的交给他们就好啦。拍摄前一天礼服的挑选和试穿是在七彩玫瑰全球旅拍的三亚自营基地进行的,服装都是高端定制款,7rose礼服总监精心为我们挑选的婚纱礼服,无论是材质还是款式,都很满意。

  第二天的妆发造型是在椰林滩酒店完成的,真好啊,不用早起…等着7rose的工作人员上门就行,太省心了!化完妆就可以出发了,全程都有专车接送,省时省力,一天的拍摄时间足够了。我订的套餐线路是以沙滩、椰林、海边、泳池、夕阳为主题,风格迥异,远景近景特写都有。对了,7rose摄影师很耐心很有趣哦,一路欢声笑语,很难忘的一天,比在摄影棚拍摄精彩得多!

  我能想到最浪漫的事,就是和你在圣诞节拍婚纱。在这个寒冷冬季,你是否愿意和TA私奔海角天涯?

  七彩玫瑰全球旅拍——暖心圣诞

  嘉年华活动进行中

  Merry Christmas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