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北川九皇山为“最美逆行者”开启免门票活动

http://www.cnair.com 2020-02-18 15:31:02 来源:航空旅游网

  这场突发的疫情,让我们再次感受到医护工作者所禀赋的无惧、无私、无悔与大爱精神。为了感恩身边每一位医护工作者,北川九皇山景区为“最美逆行者”开启了免门票活动。

  静待辛夷花开,让生命自由呼吸!为了向全国医护工作者表达深深的敬意,北川九皇山景区决定自恢复开园起至2020年12月31日,对全国(含港澳台地区)医护工作者实行免门票政策,并且还可以免费携带亲属一名,作为爱的陪伴入景区度假。

  脱下浸透了汗水的白色战袍,摘下让脸伤痕累累的口罩,带着战胜病毒的轻松、喜悦深入大山,远离城市的喧嚣,站在蓝天白云下和高大的树木、粉白的辛夷花一同呼吸清新空气回归大自然,用自然的方式享受假期。

  听着鸟鸣醒来,枕着星辰安稳入眠,安稳甜蜜的梦一定是疫情结束后你最需要的“不再隔空拥抱”,也能终于好好陪伴自己的家人、爱人、孩子,带着他们一起赏春暖辛夷花开。

  还可以亲眼见证大山里的万物复苏,感受古朴的羌族婚礼民俗,被满满的喜庆热闹包围。羌族被称为“云朵上的民族”,千百年来,羌族人民对祖辈传承下来的规矩和习俗,一直都在虔诚地敬奉和执行。在九皇山羌族风情园,每天中午都有羌族婚俗体验,浓浓的羌族风情,喜庆热闹的氛围让你深深融入其中!除了九皇山的羌家婚礼,还有能尝到羌族婚宴美食——十大碗。可谓是美味佳肴,绿色又健康。

  夏天,还可在云中农场露营,数着星辰入梦,凉爽的山风让你忘记夏日的炎热。九皇山的云中农场还有数十个露营平台,宽阔、柔软的大草地,孩子们的自然乐园,可容纳上百人休息、活动,在夜晚,与家人、朋友、爱人一起数着星星。也许这就是所谓的诗和远方!

  夜幕降临,热情好客的羌族人民带着你们一起围着篝火跳萨朗,或是泡一泡高山温泉,蒸桑拿,让全身心做一个SPA。九皇山温泉位于西羌酒店旁,有着大大小小的温泉池,还可以游泳、干蒸、湿蒸,在冬天里泡一泡温泉,蒸一下桑拿,不仅能消除游玩一天后的疲乏,对身体也有好处。

  希望从战疫归来的天使们在舒适的自然氛围中,舒缓身心的压力,安心愉快地疗养。待到春暖花开的季节,愿所求皆所愿,山河无恙,岁月安康!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