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人间最美四月天,让我们逃离人山人海,住进美宿,登山赏花看海!

http://www.cnair.com 2020-04-03 16:02:24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一场疫情来袭,打断了很多人的旅行计划,却没法浇灭我们想去外面世界看看的心情。

  过了烟花三月,春光一泻千里,花儿吐艳,柳枝婀娜,人间最美四月天就这样“涉水而来”。常言道“赏花乃雅事,悦心又增寿”,赏花养心怡情又能年延益寿。登山赏花时绿叶烘托着一片姹紫嫣红,兴致勃勃想出游的心情油然而生。

  眼下疫情防控稳定向好,不妨就在四月的清明小长假,挑选晴朗的天气,外出登山赏花旅游吧。这几个最佳旅游目的地搭配舒适特色民宿,你可都要收好了。

①稻城亚丁

  亚丁被称为中国保存最完整的一处自然生态系统,景区以仙乃日、降边央、夏纳多吉三座雪峰为核心区,北南向分布。由于特殊的地理环境和自然气候,形成了独特的地貌和自然景观,被国际友人誉为“水蓝色的星球上的最后一片净土”,电影《从你的全世界路过》也曾在这取景。

 

图片来源于网络

  仙乃日(藏语观世音菩萨)、央迈勇(藏语文殊菩萨)、夏朗多吉(藏语金刚手菩萨)三座雪山相距不远,各自拔地而起,牛奶海、珍珠海、五色海,沁凉透彻的湖水泛着幽深的蓝,在雪山环绕之间,波澜不惊,静谧而圣洁。这里人们崇拜自然,把大自然当作生存的根基,与大自然相依为命,和谐相处。

 

图为途家民宿实拍

  有趣的是,这里景区内藏乡村寨建筑和寺庙建筑别具一格,风貌独特,所以推荐这套视野极佳、具有本地风情的途家亚丁扎西空墅藏民宿。预订链接:https://www.tujia.com/detail/13017698.htm

 

图为途家民宿实拍

  拉开窗帘就可看到亚丁神山,皑皑白雪下青草翠林,晚上抬头可见漫天璀璨繁星。民宿内设施齐全,还提供有贴心的供氧设备,担心会有高原反应的游客,完全可以舒心安心住下。

②西塘古镇

  四月,南方是一个多雨的季节。淅淅沥沥,如毛发般轻柔,掉在地上、房顶、屋檐,悄无声息。西塘作为江南六大古镇之一,也是一座有着千年的历史传奇小镇。小镇最美是雨季,靠着窗台,看古镇中的廊桥外风雨飘渺。百千的红柱,千万的绿瓦,撑起千年时光下的商旅休憩之地。

图片来源于网络

  透过细雨帘,可以看到白墙黑瓦的老屋,斑驳沧桑;赶上河中有游船,必须与撑船师傅商量坐进去,好可以欣赏到雨中朦胧的水墨古镇。待到雨停,走在湿湿的青石板路上,去深吸一口气微甜空气,把古镇的灵气吸入肺中,存在心上。

 

图为途家民宿实拍

  住宿推荐这家仙气十足的暮色江南精品民宿,房间临河,闹中取静,环境舒适,空气清新宜人,临河落地窗美景尽收眼底。预订链接:https://www.tujia.com/detail/8430675.htm

 

图为途家民宿实拍

  民宿每个房间都提供空调、电视、电热水壶、电吹风和24小时热水,同时提供优质的床上用品与高档洗漱用品,每客更换,让即使不适应潮湿气候的游客也可以轻松应对。

  民宿往吴家桥步行5分钟就是酒吧街和小吃街,房东可是特别推荐一款口感绝佳的“老太臭豆腐”呢。

③鼓浪屿

  因岛西南方海滩上有一块两米多高、中有洞穴的礁石,每当涨潮水涌,浪击礁石,声似擂鼓,人们称“鼓浪石”,鼓浪屿因此而得名。

  由于历史原因,中外风格各异的建筑物在此地被完好地汇集保留,鼓浪屿还有“万国建筑博览”之称。像有19世纪的原西方国家领事馆或外国人建造的哥特式风格房屋,也有早期出国华侨归国后修建的建筑,也有当地闽南风格古典美丽的建筑等。

图片来源于网络

  鼓浪屿融历史、人文和自然景观于一体,是国家5A级旅游景区、全国重点文物保护单位,全岛绿植面积超过40%;当地景区有日光岩、菽庄花园、皓月园、鼓浪石、鼓浪屿钢琴博物馆、海底世界、海天堂构;美食推荐馅饼、肉脯、海蛎煎、沙茶面。凭借厚重历史和秀美风景,鼓浪屿吸引了络绎不绝的中外游客。

  岛上古美建筑林立,住宿自然也要选择别有特色的民宿。这套位于复兴路的鹿耳礁别墅,建于1910年,现在是“重点历史风貌建筑”,它的前身还是大清王朝驻鼓浪屿交涉署,至今约有110年历史。预订链接:https://www.tujia.com/detail/14507921.htm

 

图为途家民宿实拍

  因为鼓浪屿的美,房东偶然邂逅了这座古宅,也寻到了自己的梦想。院子的每一盆花花草草,都是掌柜亲自打理,楼顶的每一片砖瓦,也都是掌柜亲自挑选挑选。闲情的四月,你可以在庭院中静静的喝上一盏茶,让掌柜的拿一张鼓浪屿地图,给你讲当地最地道的的吃喝玩乐,享受一份鼓浪屿独有的慵懒。

 

图为途家民宿实拍

  都说“最美人间四月天”,确实。风是轻的,光是暖的,连心脏都是跃跃欲试的。

  但考虑到新冠病毒仍有太多未知待解,清明外出也一定要最好个人防护,最好选择自驾出行,入住选择那些布局更疏松、空间更大的民宿,这样安心且美好的旅行时光,才能不被辜负。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