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龙源海外邀你游加拿大魁北克,寻找最美的圣诞夜,体会别样风情

http://www.cnair.com 2019-12-18 13:52:28 来源:航空旅游网
  圣诞快到了,想好去哪里过圣诞节了吗?

  圣诞节(Christmas)又称耶诞节,译名为“基督弥撒”,是西方的传统节日,在每年12月25日。圣诞节本是宗教节日。十九世纪,圣诞卡的流行、圣诞老人的出现,使圣诞节渐渐流行起来。圣诞庆祝习俗在北欧流行后,结合着北半球冬季的圣诞装饰也出现了。十九世纪初发展至中叶,整个欧洲、美洲开始过起了圣诞节,并衍生出了相应的圣诞文化。

  圣诞文化在世界范围内流行,任何一个城市都可以有圣诞节和圣诞树,但却并不是每个地方都有特殊的“圣诞氛围”。如果你想过一个不一样的圣诞节,那么加拿大的“童话世界”——魁北克城就是一座最适合过圣诞的浪漫城市。

 

  魁北克城(Quebec City)是魁北克省省会,建立于1608年,是加拿大第七大城市,同时还是北美大陆历史最为悠久的城市。不过,虽然魁北克城名胜古迹甚多,但是最美的是整个魁北克城的冬季,魁北克一到冬季就会变成一座被冰雪覆盖的白茫茫的城市,它会美的让人赞叹。加拿大人对圣诞节非常看重,商铺外面都装饰上了圣诞的标志。魁北克城还有一家百年圣诞商店(La Boutique de Nol de Québec),这家圣诞商店充满法式情调,圣诞将近,很是应景。(龙源海外官方公众号lyhaiwai96)

  魁北克城的商店一年365天都出售圣诞商品,种类丰富、货源充足,大到圣诞树,小到圣诞贴纸都有售,每年圣诞的橱窗都装饰得格外漂亮,还没进店就会被这超梦幻的圣诞气息所吸引。除此之外,在魁北克的夜晚还可以观看圣诞节花车巡游,教堂前路边的人行道上,到处都挂上了圣诞节的装饰与彩灯,大家嘻嘻哈哈好不热闹。

  其实不光圣诞节,整个魁北克到了冬季都充盈着浓厚的欢庆氛围。冬季嘉年华会(WinterCarnival)是整个魁北克省居民最盛大的节日。冬季嘉年华会于每年2月开始,号称世界最大的冬季游行。活动规模盛大,内容丰富多彩,具有浓郁的法兰西色彩。节日开始前,还要用雪筑成一座五层高的“雪之城堡”,可见人们对它的重视程度。

  热闹温馨的节日氛围让人沉醉其中,实际上这个最具有法式风情的城市更是合适居住的好地方。众所周知,加拿大一直是国内移民申请人特别青睐的移民目的地之一,其中魁北克省则是非常受青睐的一个省份。魁北克是加拿大最大的省份,同时也是北美大陆唯一的一片法语土地,身处其中,让你感受到这里无处不在的法兰西气息。而且省内还有不计其数令人着迷的小镇和村庄,北部是森林地带,大型野生动植物园很多,无论是都市生活还是回归自然地田园生活,魁北克都一应俱全。(龙源海外官方公众号lyhaiwai96)

 

  魁北克作为加拿大的一个移民大省,加上比较特殊的历史背景以及社会地位,加拿大联邦政府给予了很多特权和优惠政策。1978年,同魁北克省签署了“加拿大魁北克移民协议”,据此魁北克有自己筛选移民的权利,近年来移民申请者人数也在持续增长。魁北克各方面都具有不可比拟的优越条件,所以魁北克自雇移民项目不可避免的成为受关注度较高的项目。

  魁自雇主要面向自由职业者、小企业主和有一技之长的人才,申请人能够表明自己到魁北克可以自主创业就可以。所以理论上来说,任何一个职业都可以。只是根据以往的经验和成功案例总结发现医生、律师、会计师等职业在魁北克省很可能会受到限制,不太适合魁自雇移民。但该项目的门槛还是比较低的,只要在最近五年中,有两年(24个月)及以上的自雇工作经验;有10万加元以上的个人净资产(随行配偶的资产也可以计入)就可以申请。

  如果你还想了解更多关于魁北克自雇移民的信息,可以随时联系龙源海外·金北方移民,他们的专业移民专家及团队随时准备为您进行详细的评估。可以拨打电话或关注龙源海外官方公众号,把所有疑问抛给他们,助力自己走向新生活的道路。

 

  关于龙源海外

  龙源海外1996年始创于加拿大,首批进入中国移民服务市场的国际化公司,成功率稳居业内领先位置。

  龙源海外依托自主独创的“百人律师团”及“一案多审”评估制度,为每一位客户打造最适合的移民方案和海外投资计划,并提供全方位后续服务,让每一个客户出国无忧。 拥有加拿大注册移民顾问资质,《加拿大联邦自雇移民成功保障体系》、《美国EB1A移民审核制度》国家版权证书,国家认可,专业保障,让用户更放心、更安心。

  目前,业务范围已涵盖美国、加拿大、欧洲、大洋洲、加勒比海地区的商业移民、护照项目、海外置业、财富管理及入籍服务。

  中国家庭的海外规划专家,身边可信赖的出国服务平台。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