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东莞塘厦三正半山温泉酒店致敬最美白衣天使——医护年度康养关爱计划启动

http://www.cnair.com 2020-04-13 10:20:00 来源:航空旅游网

  4月10日,“天使的假期”系列活动 ——“天使卡赠天使”致敬医护授卡仪式在东莞塘厦三正半山温泉酒店隆重举行。东莞市卫生健康局四级调研员宋洪南、东莞市医学会会长金行中、东莞市医师协会会长余毅、东莞市护理学会理事长师清莲、广发银行东莞分行行长助理雷学武、网易东莞总经理欧少仪、广东三正集团董事长兼总裁莫浩棠、塘厦三正半山温泉酒店总经理盛小超等有关领导,以及56位(还有一位在异地休整)东莞援鄂医疗队队员及其家属出席了授卡仪式。

  本次活动是由东莞市医学会、东莞市医师协会、东莞市护理学会主办,网易东莞承办,广发银行东莞分行独家发行,塘厦三正半山温泉酒店协办的。在授卡仪式上,东莞市医师协会会长余毅、广发银行东莞分行行长助理雷学武、塘厦三正半山温泉酒店总经理盛小超分别讲话。

  东莞市医师协会会长余毅表示,一场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席卷全国,严峻的形势一度威胁着每一个人的健康。在祖国和人民最需要的时候,东莞市57名医护人员临危受命、千里驰援,在抗疫一线为打赢湖北保卫战贡献出属于东莞的医学力量。如今寒风渐暖,国内疫情得到有效控制。我们不会忘记远征归来的医护人员曾经在抗疫前线作出的贡献。这次我们与广发银行东莞分行、网易东莞等一起,全面推行“天使的假期”感恩医护公益项目,将向医护人员推出专属定制信用卡“天使卡”,聚焦医护群体的实际需求,从衣食住行、吃喝玩乐等多个方面,为广大医务工作者提供切实可行的福利。天使卡赠天使,就是向所有曾经奋战在抗疫第一线的医护人员表达最真挚的感谢和问候。

  广发银行东莞分行行长助理雷学武介绍,广发银行东莞分行携手东莞市医学会、东莞市医师协会、东莞市护理学会以及网易东莞等单位,联合开展为期一年的“守护天使”感恩医护公益行动,将为援鄂医疗队队员们赠送“守护天使公益信用卡”,以“守护天使公益信用卡”为载体,持续向东莞医护人员提供涵盖餐饮优惠、保险保障、购房贷款利率优惠、定制理财储蓄等专属金融服务,以实际行动向各位医护人员表达深切的关怀和真诚的感谢。

  塘厦三正半山温泉酒店总经理盛小超表示,在我们的心目中,东莞援鄂医疗队的57位医护人员是最坚定的逆行者,是最美丽的天使,是我们东莞人民的骄傲和自豪!这次抗疫行动,让我们医护人员的身心遭受了极大的压力和重负;这次疫情,让我们更加领悟到生命的宝贵、健康的无价。为了帮助医护人员尽快抖落风尘、平复心绪,以全新的活力和激情投入到正常的生活和工作中去,我们酒店专门为大家策划定制了康养休闲关爱计划。我们塘厦三正半山温泉酒店不仅是一个天然大氧吧,而且拥有“半山泉”。半山泉不仅能够舒缓疲劳,消除心理压力,提高身体免疫力,促进身体机能的恢复,而且可以延年益寿、美容美肤,降低心脑血管类疾病的发生率,是一处得天独厚的滋养身心和疗养身体的理想场所,希望我们酒店可以成为大家实现健康生活的加油站。

  在授卡仪式上,出席的领导分别为三批援鄂医疗队的代表授“天使卡”。据悉,“天使卡”是广发银行东莞分行针对医护人员定制的专属公益信用卡,包含了衣、食、住、行各种优惠。例如,其中就包括塘厦三正半山温泉酒店为东莞援鄂医疗队及其他东莞医护人员制定的康养休闲关爱计划:针对57位东莞援鄂医护人员2天1晚的康养休闲计划,针对东莞抗疫一线医护人员一年内“半山泉”免费泡的温泉关爱计划,针对东莞所有持证医护人员的康养休闲优惠计划和温泉美食优惠计划,等等,赠送及优惠产品价值约100万元。

  为了对爱心企业表示感谢,活动现场还为网易东莞、广发银行东莞分行公益爱心纪念牌匾,授予塘厦三正半山温泉酒店“关爱天使·温泉康养首选酒店”称号。

  授卡仪式结束后,出席活动的领导和东莞援鄂医疗队的队员们特别在塘厦三正半山温泉酒店亲手种下了三棵莞香树,并为每棵树挂上“与子同袍,共沐春光”的字牌。“岂曰无衣,与子同袍”,一方有难、八方支援,这是我们中华民族可贵的精神,这种精神在本次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中体现得淋漓尽致。白衣天使们希望以植树这种特别的方式,把这种“与子同袍”精神深植每个人的内心,并不断加以弘扬。塘厦三正半山温泉酒店盛小超总经理表示,酒店将精心呵护这三棵莞香树的成长,永远铭记和传诵英雄们的事迹及“与子同袍”的精神,同时也真诚欢迎大家经常回来看看。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