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天津航空包机载138名医护人员从天津起飞支援武汉

http://www.cnair.com 2020-01-29 09:29:33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www.cnair.com 2020年1月28日, (通讯员:鱼娇)

  1月28日,大年初四21时22分,天津航空支援武汉包机GS7001从天津滨海国际机场起飞,载着来自天津市16家医院的第二批支援湖北医疗队的医务人员驰援武汉。第二批医疗队共138人,含领队3人,医生42人,护士93人。其中,包括重症医学、呼吸、感染性疾病、医院感染管理等专业医务人员。医疗队由普通患者救治医疗组(共5组,每组15人)75人、危重组60人组成。

图一 送机现场合影

  接到此次护送医疗人员前往武汉支援的任务后,天津航空高度重视,迅速成立保障小组,组织预案,部署落实包机计划申请、机组选派、飞机准备、运行保障、人员防护等方面具体工作。在了解到具体保障人数和物资装备的情况后,紧急调配航班,第一时间选派以党员为主力的精干保障团队,充分做好航前准备和联防工作。安排专人为医疗团队快速办理值机手续,货物检查通道快速过检,为医疗战士奔赴前线提供了坚实的保障。

图二 航班准备起飞

  据了解,执行此次航班的机长,有着15年党龄的李玉忠同志表示:“此次特殊的飞行任务对于我来说意义重大,我不是医生,到不了一线,但是作为一名民航人我会用我的方式为这场疫情防控战倾尽自己所能,为这些最美逆行者保驾护航!”

  乘务长梁雁作为天津航空一名老党员。也参与此次包机保障工作,她表示:“致敬医护人员,致敬所有奋战在一线的工作人员,能为大众服务是我做这份工作的真正意义,团结一心,众志成城,我们一定会取得胜利。到时,我们还要接这些医护工作者回家!”

  GS7001航班由编号为B1620的空客320飞机执行,航班于23时05分左右抵达武汉,面对疫情,我们在行动。

  武汉,加油!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