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尚美生活集团关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的保障措施升级声明

http://www.cnair.com 2020-01-26 10:35:45 来源:财商网
  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爆发后,尚美生活集团已在第一时间采取了应急行动和响应机制,并发布了“订单免费取消政策”。鉴于疫情的不断扩散,本着对每一位宾客负责的态度,尤其是对广大医务工作者由衷的敬意,尚美生活集团在此承诺:

  1、武汉市目前存在医务人员住宿困难的特殊情况,集团将全力协调旗下酒店资源,为武汉地区的医务工作者提供免费住宿支持;并竭力保障酒店设备设施正常,加强酒店内的卫生管理和防疫工作,让奋战在第一线的“白衣天使”得到充分休息,平安回家。

  2、集团将继续升级免费取消政策:即日起至2月29日,凡因疫情影响,无法入住尚美生活集团旗下各品牌酒店的订单,均可免费取消。

  3、集团将继续密切关注有关政府部门以及世界卫生组织发布的通告和信息,持续评估此次特殊退订政策的适用区域及时间;持续评估为医务工作者提供免费住宿的适用区域及时间。

  尚美生活集团将密切关注肺炎疫情动态发展,竭尽全力应对突发疾病风险,尽一切努力,保障用户顺利便捷退订。

  如有需求,可拨打尚美生活集团24小时客服热线:400-6456-999。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