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乌机场分公司航空安全保卫部组织收看电视专题片《国家检察》

http://www.cnair.com 2020-01-20 11:07:07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季玉茜)近日,乌机场分公司航空安全保卫部安保技术监控中心党支部为进一步增强职工的法律意识和纪律意识,采取以党员个人观看、党员带团员共同观看的方式,组织大家观看了专题片《国家监察》。

  中心党支部书记通过电话、微信群通知专题片播出时间,大家第一时间进行了观看,一系列真实的典型案例,使大家很受教育,深刻体会到维护权力的公平运行是每一位公民义不容辞的责任和义务,国家监察体制改革使一些过去藏身于制度空档的违法行为,不能再逍遥法外,将用锤炼自身党性修养,自觉敲响反腐的警钟,永葆廉洁本色。

  通过观看,筑牢了中心党员干部的廉洁防线,时刻注重紧绷廉洁自律之弦。同时,也提醒职工要在工作岗位上尽职尽责,提高政治站位,坚决克服工作中的庸、懒、散等行为,树立良好的企业形象,营造了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