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职工之家——体育健身园地

http://www.cnair.com 2020-01-19 20:02:35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www.cnair.com 通讯员 杨彬澄)近日,作为吐鲁番机场职工之家之一——体育健身园地在航班结束后向职工及家属开放。忙碌的一天结束后,大家都不约而同地在健身房汇合,“体育健身园地”是职工们放松身心的不二选择。

  体育健身园地作为吐鲁番机场四大园地之一,设有各项体育健身器材:跑步机、拉力器、杠铃等,喜欢健身的员工经常相约在一起,不仅丰富了业余生活,更增强了自身体质。这里还增设了各项球类运动设施:乒乓球桌、台球桌等。大家可以进行组队开展团队竞赛运动,不仅可以提高团队意识,还可以增进彼此间的感情,让运动成为生活中必不可少的“调味剂”。

  体育健身园地的建立让员工真切感受到“职工之家”的温暖,大家在运动中增强自身归属感,并为民航事业的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