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吐鲁番机场开展“民族团结一家亲”结对仪式

http://www.cnair.com 2020-01-19 09:13:31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通讯员 方召召)为丰富“民族团结一家亲”活动内容,实现民族团结全覆盖,促进各族干部群众相互了解、相互学习、相互帮助。在春节临近之际,2020年1月16日,吐鲁番机场党支部结合机场实际,组织开展“民族团结一家亲”结对仪式。

  活动开展期间,吐鲁番机场党支部书记带头学习了集团对党的民族政策,深入浅出的讲解了民族团结的理论政策,使各结亲干部与结亲对象更直观了解民族团结的意义所在。

  通过开展“民族团结一家亲” 活动,在增进各民族 交往交流的同时,也让结亲帮扶对象切实感受到了吐鲁番机场的关怀与温暖,为民族团结和谐的良好氛围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