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乌机场分公司飞行区管理部领导节前慰问本部“访惠聚”驻村同志家属

http://www.cnair.com 2020-01-16 12:25:29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付远江;单位:新疆机场集团乌鲁木齐国际机场分公司飞行区管理部电力运行管理中心)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为了使“访惠聚”驻村工作队的同志及其家属感受到组织的关爱和单位大家庭的温暖,1月14日上午,乌机场分公司飞行区管理部领导带着飞行区管理部党委的关怀慰问了本部“访惠聚”驻村同志的家属,并送上慰问品表示感谢,对驻村工作的同志“舍小家为大家”的行为表示深深的敬意,对一直以来默默支持、无私奉献的家属,表示最衷心的感谢。

  飞行区管理部此去慰问的领导与队员家属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了驻村同志家属家庭生活、身体健康情况,并了解驻村同志家里存在的实际困难,予以认真解决,确保驻村同志无后顾之忧,全身心的投入到“访惠聚”工作中。

  作为驻村工作同志的家属,非常感谢飞行区管理部党委和领导对驻村同志和家属的关心与关爱,表示会尽量照顾好家庭,减少驻村同志的后顾之忧,让驻村同志更加全心的投入到“访惠聚”工作中。

  此次慰问活动,不仅让驻村同志家属感受到了乌机场分公司飞行区管理部党委和领导的关心和温暖,更进一步增强了单位派驻“访惠聚”工作队同志工作的信心和决心,为踏实干好“访惠聚”工作,更好为地州各民族人民办实事、办好事打下坚实基础。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