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中端酒店市场空间可观 丽枫酒店受投资人热捧

http://www.cnair.com 2020-01-10 09:41:14 来源:航空旅游网
  近年来,受到国家战略推动的旅游业和日渐频繁的商务往来使得酒店行业如雨后春笋般冒了出来,竞争日渐激烈。前瞻产业研究院发布的《2018酒店行业发展趋势及投资决策分析报告》指出,目前国内经济型酒店连锁率较高,已经形成成熟的竞争市场,而中端酒店连锁率仅超过20%,未来连锁中端酒店将逐渐成为主流。

  据调查,从市场空量看,中端酒店数量仅占全部有限服务酒店总数的8%,实际上合理区间应在30%以上,未来还有较大的成长空间。其次是从竞争格局来看,相对于经济型、高档酒店这两个细分子行业而言,中档酒店的品牌还未形成稳定格局,不同品牌正加速扩张布局,品牌之间还未形成显著差距,各品牌都有较大的发展空间。

  另外,随着居民的旅游方式开始发生转变,人们对于酒店硬件配置和服务体验升级的需求也相应提高。同时,随着消费主体发生变化,以80和90后为主的消费人对消费体验的要求更高,多元化个性化的消费需求成为主流,中端酒店正迎来前所未有的发展机遇和挑战。

  酒店业内人士认为,“中端酒店主要有两大优势,一是市场容量远未达到饱和,二是细分领域的市场相对缓和。面对这样的利好形势,在业内率先用特色的服务和卓越的品质迅速抢占市场是大势所趋。

  作为6年开业已超650店的中端酒店品牌,麗枫酒店通过品牌差异化打造出符合年轻新中产消费者的酒店体验需求。除了强大的品牌价值推动,麗枫多年来在品牌影响力方面的塑造和积累,专业的品牌标准化管理,对消费群体的精准洞察都是助力麗枫快速成长的重要因素。

  麗枫酒店倡导的是“自然自在”的品牌价值主张,让客人进入麗枫酒店即可切换模式瞬间懒萌。为此,麗枫打造了覆盖酒店服务全流程的用户体验“10步曲”,以及在客房内布局的智能面板与电动窗帘等设备,让用户无需下床即可完成温度调节、灯光模式切换、窗帘开合等等一系列操作。

  此外,为了进一步提升住客的住店体验,麗枫的房间音箱还内置了海浪、风声、虫鸣、溪流四款特有的自然助眠之音,帮助用户“慵懒”入睡。酒店内也充盈着温暖舒柔的薰衣草特调香薰,以及模拟森林的空气净化系统等等,通过无微不至的匠心服务,真正让用户实现舒适自在的“自在模式”。

  事实证明,麗枫酒店的战略让诸多投资人得到了不错的投资回报, 2019年,北京地区麗枫门店在Q1, Q2, Q3季度及10月份的开房率均保持在90%以上,其中麗枫酒店?北京站店Q3季度的revpar达到698元,居全国第一;麗枫酒店?广州太古汇广场石牌桥地铁站店10月份的revpar超过700元,居全国第一。

  显而易见,中端酒店无疑是顺应当下形势的投资方向,而麗枫酒店这样已经过市场检验的头部品牌显然是这个时间窗口下的绝佳标的。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