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五大预言颠覆两万亿市场 多彩投如何重新定义度假空间

http://www.cnair.com 2017-06-16 15:41:55 来源:航空旅游网

  2017年,在上海,“美丽新世界”,一场关于度假空间品牌与资本的峰会正在酝酿着。活动主办方多彩投,已在度假空间金融服务领域深耕三年,穿梭过中国的100多个城市,完成了对分布在20余个省的140个度假空间的资金筹集,项目总投资规模已达到45亿。此时的多彩投,在时间轴上勾勒着2037年的蓝图,尝试着去规划度假空间领域的“美丽新世界”。

 

科技改变度假习惯 重新定义度假空间势在必行

  随着人工智能的普及,从运输行业到金融行业,从法律行业到零售行业,许多岗位将被机器替代,未来人类的平均工作时间将大幅度缩短;此外,传统的雇佣形式将会大大弱化,远程办公和自由职业将更为流行。

  从汽车、火车、地铁、高铁到飞机,交通的速度不断提升,各个地点之间的穿梭时间进一步受到压缩,太空旅行也将成为日常。

  过去二十年间,公众的消费价值观从以出入五星级酒店作为身份和地位的象征,到开始青睐精品民宿和设计酒店,以此来体现自身的品位。科技的进步以及交通速度的提升,对度假习惯将形成怎样的冲击?消费观的转变对度假空间的业态又意味着什么?此时,一次探讨度假空间行业何去何从的峰会势在必行。

 

  谁在重新定义未来度假空间?

  那么,谁可以来定义未来度假空间?

  资本可以定义未来度假空间吗?

  柯罗尼资本1991年由Thomas Barrack创立,是目前全球规模最大的专注于房地产和不良资产的投资机构,管理约650亿美元资产,旗下企业包括法国的家乐福集团和雅高酒店集团等。柯罗尼新扬子基金其重点投资方向为“收购中国以房地产及房地产相关项目为主的具有升值潜力的资产、项目、企业”。这此,柯罗尼新扬子基金合伙人王知新先生,将以“共享智能趋势下,空间投资怎么玩”为切入点,分享全球最大房地产私募资金将以怎样的姿态杀入度假空间的资本市场。

  海泉基金成立不足3年,基金管理规模达30亿,投资项目近40个。作为最跨界的投资者,又是高端度假酒店的重度爱好者。胡海泉将与众多高端度假品牌共议“高端度假酒店的未来趋势”。

  品牌可以定义未来度假空间吗?

  未来,智能硬件和应用将起到大大提升度假空间运营效率的作用,增大盈利空间。在度假空间的精确化运营过程中,智能硬件和应用将扮演不可替代的作用。 智米科技CEO 苏峻将以“智能酒店 智慧生活”的主题来探讨,为了应对未来,酒店行业是否有足够智能化的解决方案。

  在一切的商业领域,决定终局的,是品牌。度假空间领域亦不会例外,同质化的品牌会陷入同质化竞争的泥沼中,只有差异化的品牌才能突出重围。多彩投首席战略官张森华携手众大咖,现场对话“民宿酒店如何品牌化发展”。

  还是资本和品牌共同定义未来度假空间?

  在消费升级的大背景下,高端度假酒店必将占据越来越大的消费比重,逐渐成为主流。火橙资本创始合伙人郭炜以“高端度假酒店的未来趋势”之名,与众多品牌一同,共议高端度假酒店行业之道。

  资本的介入将加速不同品牌之间的合并,而率先获得资本注入的品牌将拥有先发优势。多彩投首席运营官张轶将主持以“受资本青睐的中端酒店”为主题的圆桌,探讨资本眼中的中端酒店行业终局。

  多彩投又将如何定义未来度假空间?

  科技生产力的发展将改变行业的成本结构,引发用户消费习惯和行为的重塑,最终将推动社会意识形态的发展。携140个众筹项目、45亿项目总投资和5大预言,多彩投首席执行官赵耕乾将以“美丽新世界”的主题演讲,研究度假空间领域中的社会学与经济学,解构度假空间领域的未来世界法则。

  本次大会,多彩投邀请度假空间领域众多资本方、酒店品牌方和产业链上下游共谋未来度假空间的形成与发展,以服务未来度假空间为出发点,探讨行业的未来价值。

  未来已来 美丽新世界即将到来

  1932年,坐在萨里郡家中,阿道司·赫胥黎落下了最后一笔,合上了《美丽新世界》的手稿,完成了对一个在高度物质文明时代的社会形态的描绘和构想。这构想中,享乐主义将登峰造极,去世界各地度假旅行成为日常生活的一部分。

  未来的度假空间如何定义?2017度假空间品牌与资本高峰论坛,将带来何种思想启迪?我们拭目以待。

 

美丽新世界

  2017度假空间品牌与资本高峰论坛

  活动议程:

  大会主体

  13:30-14:00

  嘉宾、媒体、观众签到

  14:00-14:10

  开场,致辞

  14:10-14:45

  主题演讲-“美丽新世界”

  14:45-15:00

  多彩投重大事件发布

  15:00-15:20

  主题演讲-智能酒店 智慧生活

  15:20-15:40

  主题演讲-“共享智能趋势下,空间投资怎么玩”

  15:40-15:55

  茶歇

  15:55-16:30

  圆桌-高端度假酒店的未来趋势

  16:30-17:05

  圆桌-民宿如何品牌化发展

  17:05-17:40

  圆桌-备受资本青睐的中端酒店

  18:30-20:30

  颁奖晚宴

  多彩投将联合权威机构发布6大榜单

  多彩投x酒店高参:2017最佳新锐酒店品牌

  一千零一宿x时尚旅游x多彩投:2017精致生活体验榜

  多彩投x众荟:最佳口碑度假酒店

  多彩投x酒店邦:最佳跨界酒店品牌

  一千零一宿x民宿头条x多彩投x探庐者:最美空间女主人

  多彩投x结庐社:最具投资价值品牌

  此次大会众筹已在多彩投平台上线,扫码参与参与!

  为拥有独立观点的你们提供30张免费门票赠送名额

 

活动主办方:多彩投

  联合主办方:智米科技、顺为资本、柯罗尼新扬子基金、海泉基金、青普旅游、行李旅宿、民宿头条、民宿客

  协办方:一千零一宿、结庐社、众荟、酒店高参、酒店邦、时尚旅游

  战略合作方:DCM中国、英诺天使基金、分享投资、云起资本、火橙资本、雨和资本、途家、一派科技、几何民宿、穷游网

  部分品牌合作方:花间堂、华住酒店、美豪酒店、亚朵酒店、诗莉莉、墅家、云溪上、青普、瓦当瓦舍

  战略合作媒体:凤凰网、筑英台、新旅界、探庐者、美栈旅行、潮民宿

  媒体支持:腾讯创业、网易财经、创业邦、TBO旅游商业观察、中国新闻网、中国网、猎云网、网贷天下、劲旅网、小饭桌、投资界、21世纪经济报道、上海金融报、Travel Weekly China 旅讯、东方财富网、旅游天地、人物周刊、中欧商业评论、上海日报、上海证券报、商学院杂志、新华网、人民网

  30多位资本大家

  超过100家的度假品牌创始人

  上海见!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