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斯里兰卡航空迎来全球“媒体偶像”理查德·奎斯特先生

http://www.cnair.com 2020-01-03 10:44:41 来源:航空旅游网
  作为斯里兰卡的国家航空公司和寰宇一家联盟成员,最近在斯里兰卡航空由英国伦敦飞往科伦坡的航班上,迎来了全球媒体界的偶像——CNN著名主持人理查德·奎斯特(Richard Quest)先生。在热情周到的机上体验之后,他还在斯里兰卡航空公司总部度过了许多难忘的时刻,到访了运营部门并与员工互动,为他备受追捧的“ CNN商务旅行者”节目收集了迷人的斯里兰卡故事,该节目将于美国东部时间2020年1月8日午间12:30开始播出。

  在从伦敦到科伦坡的旅途中,奎斯特先生热情洋溢地与乘客互动,并与乘务员和飞行员分享了自己体验。 他对斯里兰卡航空公司机上服务的各个方面都十分有兴趣,特别是斯航提供的特有的传统锡兰红茶。

  奎斯特先生分享了他对机上体验的想法,他说:“机上服务非常好。 从餐食到饮品,这都是非常不错的体验。 按照1-2-1配置的飞机座位相当宽敞。 我经常旅行,在这种特殊配置下的人字形反向座位排布能为乘客提供更多腿部空间,非常适合长途旅行。”

  他同时也赞扬机组人员的服务,他补充说:“最让人欣喜的是机组人员的机上服务,特别是机组人员身上的自豪和满足感—— 他们为穿着斯里兰卡航空制服感到自豪, 他们为自己所做的工作感到自豪,这不仅涉及到航空公司服务质量,也是很多游客对斯里兰卡这个国家的第一印象。 他们本可以为更大的企业工作并赚取更多的钱,但他们最终选择了斯里兰卡国家航空公司。”

  本次航班的运营机组人员包括一名女副驾驶,奎斯特先生认为这充分说明斯里兰卡航空公司作为雇主,在贯彻机会平等的原则,他补充道: “机上有一名女副驾驶,这确实迫使其他航空公司认真对待性别平等。 “

  奎斯特先生对航空公司中心的访问始于对斯里兰卡航空公司首席执行官Vipula Gunatilleka先生的采访,随后在航空公司的模拟器中心举行了一次会议,他在成功驾驶模拟器后被象征性地授予翅膀勋章,赢得了教练飞行员们的称赞。

  随后,他访问了斯里兰卡航空公司的培训机构——斯里兰卡航空学院,在那里他走进了正在进行授课的教室,并与学生和讲师分享了他的想法。

  奎斯特先生参观了斯里兰卡航空的空中厨房——Sri Catering,他们承担了运营科伦坡班达拉奈克国际机场所有航空公司的机上餐食业务,每天要生产超过21,000份机上餐食。对于这些结合了斯里兰卡独特文化和灵感启发的餐食,奎斯特先生觉得很有意义。在餐饮服务之旅结束时,他还获得了一份纪念品,即CFM 56-5C发动机的3D打印模型。

  在当天下午的活动中,奎斯特先生参加了机组人员在滑梯和游泳池中进行的安全演习训练,最后一天的参观则安排在了斯里兰卡航空的飞机机库,这也是他个人最爱的部分。

  本次奎斯特先生到访斯里兰卡,也是为了看看自去年复活节事件后,斯里兰卡的恢复情况。

  奎斯特先生也分享了他在斯里兰卡的旅行计划,他说,因为上一次他在南部海岸的短暂停留给他留下了非常深刻的印象,所以这次,他还想继续在南部海岸度过他的旅程。

  作为一名海鲜食物的狂热爱好者,尽管奎斯特先生并不是很喜欢辣椒,但他还是非常期待体验这个国家的独特饮食文化。

  从供应海鲜大餐的高级餐厅,到加勒菲斯绿地广场上的街边摊,斯里兰卡的食物总是能带给人新鲜的体验。

  至于最喜欢的斯里兰卡菜,奎斯特先生说“我最喜欢斯里兰卡鸡蛋煎饼(Hopper),因为我是一个早餐的坚定拥护者,而早上吃到裹满咖喱的Hopper会给人满满的幸福感。”

  作为一名从事商业航空领域专业报道的资深记者,奎斯特先生认为,航空公司需要在运营和结构上进行改革,无论选择航空信息共享或者私有化,改革都势在必行。他说“从业务层面来说,需要进行结构性的改革,而从乘客服务层面来说,我认为斯里兰卡航空已经表现得非常出色了”。

  了解更多理查德·奎斯特和斯里兰卡航空公司的故事,敬请关注最新一期“CNN商务旅行者”节目。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