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骏怡携手原创动漫作者丁全先生,打造屌丝客房!

http://www.cnair.com 2018-07-27 17:09:16 来源:网络

  2018年7月26日,骏怡酒店与日漫自由创作人丁全先生在尚美生活集团总部举行战略合作仪式,骏怡酒店与日漫自由创作人丁全先生达成战略合作。网红日料幽游庵食堂堂主兼日漫自由创作人丁全先生将自己创作的漫画形象“幽游庵”系列中所刻画的所有虚拟角色的名称、角色、标记、设计、肖像和视觉表现等授权给骏怡酒店,用于日漫风客房的打造。

  2018年7月26日上午,网红日料幽游庵食堂堂主兼日漫自由创作人丁全先生赴尚美生活集团总部出席骏怡酒店与其的战略合作仪式,并发表致辞。

  幽游庵是青岛当地非常具有特色的幽美食堂,凭借着色自然、味鲜美、形多样等特色迅速成为青岛日料榜排名第二的幽美食堂。尚美生活集团骏怡酒店事业部品牌总经理兼集团首席平面设计师秦作为表示,原创动漫“幽游庵”系列中所刻画的形象与骏怡酒店发现新鲜的品牌理念有诸多相似的点,双方有着良好的品牌合作基础。原创动漫“幽游庵”系列中极具创意的思维也将给骏怡品牌带来新鲜和惊喜。

  战略合作活动现场,尚美生活集团骏怡事业部品牌总经理兼集团首席平面师秦作为表示,本次合作意义重大,在新中产崛起、酒店消费升级的背景下,场景式消费越来越得到用户的青睐。

  骏怡酒店首次将日漫形象衍生到酒店中,将为日漫爱好者客户打造别致的IP客房,让入住骏怡酒店的客户能感受到日漫元素带来的新鲜和惊喜!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