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企业资讯|天水市清水县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党组书记、局长高晓云先生一行五人到访坤逸酒店集团

http://www.cnair.com 2023-06-21 15:32:10 来源:航空旅游网
  近日,天水市清水县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党组书记,局长高晓云、副局长姚华、办公室主任闫永强等领导到访坤逸酒店集团,坤逸酒店集团总裁助理彭中华、运营总监姜雪峰、特战区负责人魏功国等领导共同接待,开展了充分的座谈交流,为后续的深入合作奠定了坚实基础。

  现场,首先由坤逸酒店集团相关领导从公司历史、发展规划、品牌优势、产品定位、县级酒店业态及市场分析、市场发展机会分析,集团供应链等方面做了充分而全面的介绍。

  期间,特战区负责人魏功国提出,目前县级酒店发展存在很严重的两极分化问题,大部分酒店的售价在100元左右,品质与运营能力均有提升空间。同时,少量高档酒店,售价直接跨越到300元~400元区间;综上可以看出,售价在180元~260元区间的中档酒店,有着较为广阔的发展前景。坤逸·精品酒店品牌定位,恰好可以填补这一市场空白。坤逸·精品酒店有幸进入清水县市场,集团各部门定将通力协作,提升酒店服务与品质,协助提高当地的建设面貌,为消费者展示更文明、更良好的县级形象,为清水县的旅游业发展,贡献集团的一份薄力,同时可以为当地提供更多的就业岗位。

  坤逸酒店集团全面介绍结束后,清水县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党组书记,局长高晓云对集团十多年来在西北酒店市场的深厚积淀,不断探索和前行并走在西北酒店市场前列所获的成就深表祝贺,并对集团的发展定位、产品风格、服务理念留下了深刻印象,同时,对相关领导在县级酒店发展的理解和部署给予了高度认同,对集团酒店供应链生态的变革性创新性引领深表赞叹。

  接着,高晓云对清水县的旅游资源、交通情况、常住人口、地域文化、人文底蕴、自然环境、当地酒店服务业等方面的基本情况做了全面而翔实的介绍,促进了合作双方的进一步了解。清水县是旅游县,作为天水的后花园,不仅是轩辕故里,人文底蕴深厚,且自然环境优美,森林覆盖率达80%。目前,除了已经开放的温泉度假村、轩辕湖公园、邽山生态园,笔架山旅游景区也正在建设中。

  同时,高晓云现场提出与坤逸酒店集团合作四项针对性支持保障工作,包括:强化服务:实行项目全程代办制,全程服务、全程推动、全程监督,着力解决无法落地项目的瓶颈难题。优化环境:对项目做到有人问、有人管、有人办、有人护,真正做到以良好的环境留住人。以诚相待:对客商既要展示美好前景,还要告知存在问题,提出支持的方法,最大水平地保障投资方利益,让企业安心投资、放心发展、舒心生活。加大投入:加大前期投入,既包括对项目的政策支持,也包括对客商的感情投入,确保推进项目实实在在落地。

团队合影留念

  在热忱而友好的沟通氛围中,坤逸酒店集团接收到清水县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的考察邀请函,为更深入的合作奠定了良好而坚持的合作基础。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