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吐鲁番机场连续4天保障备降航班

http://www.cnair.com 2019-12-14 13:48:34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 张莉英 王林山)12月9日晚起,乌鲁木齐机场开始出现冻雾天气,能见度不能达到起降标准,已持续4天,飞往乌鲁木齐的航班大量备降吐鲁番。截止13日夜间,吐鲁番机场已连续4天保障备降航班,共保障备降34班次,备降旅客4453人,旅客住宿3616人,组织高铁铁运2950人。吐鲁番至乌鲁木齐发专列3趟,保障旅客1099人,涉及12个航班。乌鲁木齐至吐鲁番发专列1趟,保障旅客597人,涉及4个航班。12月9日至13日,乌鲁木齐至吐鲁番高铁共转运旅客1219人,涉及9个航班。

  因备降航班较多,为更好得保障备降航班,大大缓解乌鲁木齐机场在冬季恶劣天气下保障航班的压力,首次启用了空铁联运,能够更好得为旅客服务。备降到吐鲁番的旅客可以乘坐高铁赶往目的地乌鲁木齐,也可在吐鲁番机场的备降酒店休息,而预计从乌鲁木齐起飞的旅客可以乘坐高铁赶往吐鲁番,从吐鲁番起飞到达目的地。旅客整个转乘高铁的过程都有工作人员的指引和帮助。

  此外,吐鲁番机场将原有的16个备降机位增加到25个,新增9个临时机位,能够停放更多备降航班。

  已持续4天的冻雾天气来势汹汹,吐鲁番作为主备降场,机场全体员工全部参与保障,在大雾来临前与机场集团集中预报积极沟通情况,及时发布预警,备降过程中积极沟通各单位,做好旅客转乘高铁及入住酒店等工作,并安抚旅客情绪,设身处地的为旅客着想,为旅客提供更好得服务。同时机场领导也亲临一线,亲自指挥协调保障情况,整个备降过保障过程虽然紧张但井然有序,充分体现了吐鲁番机场的保障能力。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