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成都富力丽思卡尔顿酒店携手万宝龙推出“都市探索”主题下午茶

http://www.cnair.com 2019-12-13 15:40:05 来源:航空旅游网

  穿行于繁华都市之中,探索时尚与经典的碰撞。冬日之始,成都富力丽思卡尔顿酒店携手奢侈品牌万宝龙,联名推出“都市探索”主题下午茶。将丽思卡尔顿的优雅风韵,低调奢华与万宝龙匠心独具,精益求精的品牌底蕴巧妙结合,以味蕾体验为食客们呈现一种别致的生活方式。极富创意的饼房团队从万宝龙产品设计中获得灵感,融入点心设计中,打造出一套设计感十足的精致甜品。

  朗蒙布:创意源自万宝龙#MY4810旅行箱红色特别款,这是一款源自法国的传统甜点(Mont-Blanc),名字与万宝龙(Montblanc)相似。冬天正是栗子收获的季节,栗子制成的蛋糕胚,松软之中又夹杂着栗子的颗粒,层次感十足;樱桃果泥夹心酸甜适口;这道甜点是冬日里的特别推荐。

  香芒开心果牛奶巧克力蛋糕:万宝龙明星系列腕表的外表之下,巧克力外壳包裹着顺滑的牛奶巧克力慕斯,再往里一层是开心果蛋糕,中间是芒果果肉夹心。吃的时候从中间切开,就可以看到它原本的层次。

  蜜柚草莓马斯卡彭:灵感来自万宝龙缪斯系列玛丽莲•梦露墨水笔,时令的日本柚子与巧克力草莓相遇,酸甜之中自成一番风味,顶端缀以晶莹珍珠,风情立现。

  黑加仑巧克力球:黑巧克力奶油与黑加仑夹心的结合,口感丝滑柔顺,搭配酸爽的黑加仑果茸,以味蕾来感受这个温暖冬日。

  无论是甜点还是咸点,都有别致风味。在此下午茶推广期间,享用下午茶的宾客还可尊享成都万宝龙店铺特别优惠,以优雅之姿奢享匠心非凡的下午茶时光。

  万宝龙“都市探索”主题下午茶

  咸点

  烟熏三文鱼配奶油芝士芙思塔鱼子酱

  蟹肉牛油果塔配三文鱼籽

  甜菜根,土豆,杏仁奶油,黑醋鱼籽

  黑椒牛肉三明治配墨鱼汁面包

  精致甜点

  蒙布朗

  香芒开心果牛奶巧克力蛋糕

  黑加仑巧克力球

  蜜柚草莓马斯卡彭

  焦糖伯爵茶蛋糕

  酸奶茉莉芝士蛋糕

  司康饼

  板栗康饼配乳清奶油果子酱

  2019年11月15日-2020年1月15日

  周一至周五14:00-17:00

  人民币398元 /套

  预订电话:(86 28)8359 9229

  大堂吧(25层)

  大堂吧是感受丽思卡尔顿优雅时尚氛围之地。入门巨幅木门镂空雕刻,尽显心思。天顶一组五座特色吊灯,与大堂吧棕色、紫色的地毯交相呼应。大堂吧上下座位坐落有置,在立体线条间,透出低调的奢华。邀上三五好友,品味丽思卡尔顿风靡各地的特色下午茶,感受个性化服务,让您回味无穷。

  座位:90位

  营业时间:9am –11:30 pm

  下午茶:2pm - 5pm

  关于万宝龙

  秉承源于1906年的先锋精神,万宝龙以突破性的创新之作重新定义书写文化。时至今日,品牌始终坚持以不断革新的理念与精益求精的精湛工艺打造每- -款产品:包含奢华书写工具、高端时计.皮具、配件、香水及眼镜。万宝龙每款全新作品都蕴含匠心独具的创新功能及夺人眼球的精妙设计,无论是德国汉堡制作的书写工具、制表圣地瑞士汝拉山脉里诺与维莱尔表厂打造的精密时计,还是产自意大利佛罗伦萨的优质皮具,无一不彰显着品牌传统底蕴及各工坊匠师的精湛技艺。万宝龙经典六角白星标识已成为兼具恒久品质及创新设计的象征,述说着品牌致力于为全球消费者打造精品生活伴侣的信念。植根于书写文化的万宝龙不断履行自身对于文化事业的坚定承诺,始终以国际视角投身于文化领域的传播,通过不同类型的活动以弘扬艺术文化,礼赞那些在当代艺术文化之旅中起到推进作用的艺术赞助人们。

  关于成都富力丽思卡尔顿酒店

  酒店的五间独具风格的餐厅和酒吧为客人呈现环球美食盛宴。配有十一间私密包房的丽轩中餐厅以经典粤菜及改良川菜为特色;27层的FLAIR餐厅酒吧与上海浦东丽思卡尔顿酒店的顶层酒吧FLAIR一脉相承,与之相临的地中海餐厅“厅”则提供主厨精心雕琢的地道创意菜色。香荟餐厅为全天候餐厅,提供精选中西风格自助及单点菜品;位于25层的大堂吧,是适合朋友聚会、享受下午茶的地点。配备水下音响系统的室内游泳池、设备齐全的健身中心以及丽思卡尔顿水疗中心,为客人打造城市中的惬意绿洲。超过1700平米的会议场地拥有大型宴会厅以及七间规格不同的会议室,以先进的视频及音频技术支持成就每一个重要的会议或活动。

  关于丽思卡尔顿酒店集团

  丽思卡尔顿酒店集团隶属于万豪国际集团,其总部位于美国马里兰州切维切斯,目前在全球30个国家和地区运营超过100家酒店,并在世界各地开发兴建超过45个酒店及住宅项目。查询详情或预订,请访问集团网站www.ritzcarlton.com;如欲查阅集团新闻稿,请浏览news.ritzcarlton.com;您可以#丽思卡尔顿回忆# (#RCMemories) 为题,在相关社交媒体上开展实时对话。丽思卡尔顿酒店集团为万豪国际酒店集团(纳斯达克股票代码:MAR)全资子公司。丽思卡尔顿酒店集团是万豪国际旗下备受赞誉的常客计划——万豪礼赏®,丽思卡尔顿礼赏® ,SPG俱乐部®的成员之一。三大常客计划提供统一的礼遇,让总数超过1.1亿的会员轻松流畅地预订29个各具特色的标志性品牌遍布全球超过130个国家和地区的6700多家酒店,赚取积分并兑换奖励,以更快的速度获取尊贵会员级别。免费注册成为会员,或者垂询三大常客计划的更多信息,请访问members.marriott.com。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