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塔城机场多举措提升服务质量

http://www.cnair.com 2019-09-18 11:04:35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  马延虎)近日,为了更好地提高旅客服务质量,塔城机场按照民航局有关要求针对性提出多项举措来提升服务质量,以便更好的为旅客服务。

  首先严格落实民航局电子临时乘机证明的使用要求,通过在候机楼广泛的宣传,手把手交旅客如何使用,积极主动去帮旅客方便乘机。其次和对开通机场至市区往返的大班车进行协商,在候车区提供服务指南,包括运营时间、发车间隔、路线及站点、价钱、监督电话等,确保每个航班落地都有大班车接送旅客。

  塔城机场多举措提高服务质量,旨在打造一个以舒适便捷的乘机环境。想旅客之所想,急旅客之所急,用真心、真情为旅客服务。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