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塔城机场组织观看《勇敢的米娜》

http://www.cnair.com 2019-08-20 13:35:12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 赵志刚)近日,塔城机场组织员工及南疆富余劳动力观看电影《勇敢的米娜》。

  据悉,根据机场集团工作安排,为进一步发挥好电影《勇敢的米娜》的教育引导作用,通过观影使集团各族干部职工深入了解新时代各民族之间和睦相处、团结互助的感人故事,增强对中华文化的认同,促进民族团结,树立正确的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塔城机场组织员工进行观看。机场领导要求收看完电影后,各部门要积极组织开展座谈讨论。尤其是党员、干部要认真思考,结对的部门主管深入总结观看收获,撰写观后感。

  观看人员纷纷表示:《勇敢的米娜》让大家更加深刻认识到民族团结的重要性、必要性和现实意义。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一如既往地认真开展各种形式民族团结活动,形成共同进步、互相帮助、全心全意维护团结、维护民族大家庭和睦的优良传统,把民族团结教育工作长期进行下去。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