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塔城机场建设美好家园

http://www.cnair.com 2019-08-15 11:59:28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 赵志刚、车宏晨)为了持续保持塔城机场的花园式特色,更好的为旅客和员工提供更好的出行和生活工作环境,塔城机场绿化的维护工作尤为重要。根据塔城机场目前航班运营情况,员工绿化劳作时间较少,大面积出动劳作困难较大,经过机场领导班子商议决定,请绿化工帮忙进行除草绿化。

  据了解,此次除草针对机场进场公路、候机楼和办公楼等附近,为期两天绿化完毕。在机场领导的安排下,后期还会进行植树、驱虫防治等工作,力求为旅客创造舒适的出行环境。

  活动中,机场领导倡议大家从小事做起,做绿化美化环境的有心人,用实际行动打造绿色塔城机场。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