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塔城机场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阶段性成果推进会

http://www.cnair.com 2019-08-15 12:56:20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吕丽)塔城机场党支部自“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开展以来,把主题教育作为机场当前最重要的政治任务,精心谋划、周密部署,高质量推进,做到开展主题教育活动与保障机场旺季安全生产两不误、两促进。高标准要求全体党员干部、入党积极分子认真按照主题教育活动方案开展政治理论学习、调查研究、检视问题、落实整改等各阶段的具体任务,通过中心组集中学习、党支部委员集中学习、党小组学习及党员个人自学,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勇做新思想的坚定信仰者、忠实实践者。塔城机场党支部在不断深入推进各项工作的过程中,为确保主题教育不打折扣,扎实推进,取得实效,于8月14日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阶段性成果推进会,塔城机场党员干部、入党积极分子共计20人参会。

  会上,党支部书记、总经理何强对机场目前主题教育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阶段性总结汇报,对机场督查各部门近期开展主题教育情况进行了通报,通报中点明了在督察过程中发现的问题,并针对部分党员干部在个人自学、党小组学习方面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分析,进一步要求党员干部认真撰写学习心得,深刻检视问题、剖析问题原因,坚持边学边查边改,制定检视问题清单并动态管理、抓好整改落实,从“七个方面”认真撰写检视剖析材料,做到有的放矢、有所收获、有所改变。

  党支部书记、总经理何强再次强调:“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各项任务要靠全体党员和干部共同努力来实现,每一个党员、干部必须常怀强党之志,加强党性锻炼,积极主动投身到这次主题教育中来。党员干部要带头增强“四个意识”、做到”两个维护”,带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推进机场高质量发展奠定坚实的政治保证。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