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寒假去哪玩?佛山盈香生态园溜娃去!

http://www.cnair.com 2019-01-24 10:15:52 来源:航空旅游网
  紧张的学校生活暂告段落,孩子们的寒假如约而至。假期里带孩子去哪玩,成了不少家长考虑的问题。在珠三角地区,哪里适合一家大小出游呢?或许,位于佛山市高明区的盈香生态园,就是不错的选择!

  盈香生态园坐落在佛山市高明区的凌云山下,曾先后被评为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和全国科普教育基地,涵盖5D玻璃桥、机动游乐园、九寨水城、百亩花海、科普园地、拓展基地、森林剧场、生态餐厅、野炊烧烤场等旅游设施。园区靠近广明高速沧江出口,属于广州、佛山、肇庆、云浮、江门的一小时生活圈,是珠三角市民自驾出游和周边游玩的好去处。

  如何让出游不再是简单的吃喝玩乐?盈香生态园设有鸟巢科普园、科普气象站、农夫之家、濑粉学堂等科普设施,让孩子们在游玩中学到自然科学、社会科学、历史文化等知识。在寒假期间,园区还将举办奇瓜异果展,造型葫芦、巨型南瓜、五彩番茄、超级辣椒等100多个品种的瓜果蔬菜,必定让你大开眼界!

  拓展项目集娱乐和锻炼于一体,最适合亲子家庭进行户外活动。近年,盈香生态园相继建成拓展天地、轮胎公园、反斗乐园、儿童城堡等拓展项目,涵盖“海陆空”于一体,包括攀爬网、铁索桥、轮胎阵、摇摇船等50多种拓展设施。值得一提的是,园区还推出“重走长征路”研学游活动,让孩子们学习长征精神!

  搜索外出游玩的热词,“玻璃桥”是点击量最高的。来到盈香生态园,就可以打卡网红玻璃桥了。园区的玻璃桥横跨在凌云山上,长288米,宽3.6米,高80米。走在玻璃桥上,周围是青山碧水,远处是蓝天白云。拿起手机来一个自拍,朋友圈的主角非你莫属。此外,这里还有神奇的呐喊喷泉,只要大声地呐喊,就会出现拔地而起的水柱,真是新奇又好玩!

  尖叫过山车、超级大摆锤、亲子火车、旋转木马,盈香生态园的机动游戏是你值得期待的项目!机动游乐园占地超过20000㎡,包括欢乐岛和尖叫岛等区域,既有惊险刺激的旋风飞椅、无敌升降机,也有温馨浪漫的自控飞机、幸福摩天轮。最让人兴奋的是,这里的50多项机动游戏,都是不限次数任玩的!

  要么读书,要么旅行,身体和灵魂,必须有一个在路上!趁着寒假,带上孩子到盈香生态园,开心游玩,快乐学习,才能不辜负假期!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