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盈香生态园:玩最好玩的 吃最好吃的

http://www.cnair.com 2017-09-08 08:50:18 来源:航空旅游网

  进入9月,佛山及周边多个旅游目的地进入最适合游玩的季节。近日,作为国家4A级旅游景区、全国科普教育基地的盈香生态园,推出“好玩好吃”优惠活动,其中,1980元旅游套餐包括满足15人享用的烤全羊套餐和15张景区门票,有兴趣的市民游客可关注“盈香生态园”微信公众号进行咨询了解。

 

  据悉,盈香生态园位于佛山市高明区,距离广明高速沧江出口600米,是集农业观光、休闲娱乐、科普教育、拓展训练于一体的综合性景区,也是珠三角市民最喜爱的旅游目的地之一。目前,园区实行“一票玩转六大主题园区”,只需要1张门票,即可玩转九寨水城、百亩花海、鸟巢科普园、机动游乐园、拓展基地、森林剧场等六大项目。

 

  对于大小朋友来说,机动游戏都是最受欢迎的项目!园区的机动游乐园占地超过10000㎡,引进了国内外30多种机动游戏,有适合一家人齐齐玩的森林小火车、天空漫步,也有适合青少年的松林飞鼠、旋转飞碟、海盗船、摩天轮等大型项目,通过光电的闪动和形态的转换,为你提供一个激情四射的欢乐世界。值得一提的是,园区门票实行套票制,除了个别的现金项目以外,绝大部分机动游戏都是不限次数任玩!

 

  记者了解到,园区内还有鸟巢科普园、拓展基地、反斗水城等科普设施和拓展项目,让孩子们在游玩中学到自然科学、社会科学、历史文化等知识。其中,鸟巢科普园占地5000㎡,分为自然种植园、四季主题园、无土栽培园等主题,在不同的季节能够欣赏到各式蔬果花卉。另外,拓展基地集娱乐和锻炼于一身,训练平衡能力,提高应变能力,考验良好的心理素质和勇往直前的精神。

 

  烤全羊是维吾尔族人招待尊贵客人的佳肴,也是广东人在秋冬季节爱吃的美食。园区出品盈香烤全羊,曾被评为首批佛山名菜,吸引众多食客慕名前来品尝。《本草纲目》记载:“羊肉能暖中补虚,补中益气,开胃健身,益肾气,养胆明目,治虚劳寒冷,五劳七伤”,羊肉补而不燥,是秋冬进补的佳品之一。

 

  盈香烤全羊精选1-2岁黑山羊,每只重约45斤,采用柠檬、香茅、百里香、檀香根等食材腌制。经过明火慢烤四小时,外表金黄油亮,内部绵软鲜嫩,羊肉味清香扑鼻。羊腿、羊腩、羊排……各部位的羊肉都有独特的口感,必定让你大快朵颐!吃完烤全羊,再来一份羊杂汤锅,滋补养胃,最适合当下秋冬的天气。

 

  还等什么呢?邀上亲朋好友来到佛山高明的盈香生态园,玩转六大主题园区,品尝盈香金牌烤全羊,来一趟既好玩又好吃的周边游……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