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端午假期到盈香生态园一起放“粽”吧

http://www.cnair.com 2018-06-11 16:00:49 来源:航空旅游网
  端午假期即将到来,你想好去哪里浪了吗?作为国家4A级旅游景区和全国科普教育基地的盈香生态园,或许就是不错的选择!这个端午节,园区将举办“粽”情端午嘉年华,包括粽子DIY、亲子龙舟赛、玩童同乐等活动。来到这里,你可以赏百亩花海、看人偶剧场,可以玩机动游戏、泡山水泳场,还可以品尝美食、野炊烧烤!

  “粽”情看,百亩花海和人偶剧场看不停

  进入6月,园区的醉蝶花和彩虹花竞相开放,将一幅姹紫嫣红的美妙画卷,展现在游客面前。这边,醉蝶花在阳光下,朵朵花儿犹如色彩缤纷、翩翩起舞的蝴蝶,点缀在细长直立的花梗上,迎风摇曳,花香四溢。那边,五颜六色的彩虹花已经盛开,远远望去,仿佛是上帝打翻的调色盘,给大地穿上了一层彩色的衣裳。

  还记得童话书中那三只性格迥异的小猪吗?嗜睡的猪老大、贪吃的猪老二和勤劳勇敢的猪小弟……他们要来盈香生态园了!端午期间,森林剧场将上演大型人偶舞台剧《三只小猪》,在三只小猪与大灰狼的斗智斗勇中,给孩子们带来欢乐和思考。在舞台剧中,不仅将展现三只小猪盖房子抵御大灰狼袭击的过程,届时还将邀请小朋友上台参与演出,一起去感受三只小猪的喜怒哀乐。

  “粽”情玩,玩转机动乐园和九寨水城

  挥汗如雨的夏天,在水中嬉戏是绝好的避暑方式。作为园区的人气项目,九寨水城占地15000㎡,不仅设有儿童池、标准池、健将池等玩水项目,也拥有水上冲关、泡沫派对、泥巴大战等水上活动。端午节期间,九寨水城将举办包括超级香蕉船、水上表演秀、速度闯关赛、水枪大作战等活动,将玩水主题玩到极致,为游客带来一次酣畅淋漓的清凉体验!

  对于大小朋友来说,机动游戏都是最受欢迎的项目!园区的机动游乐园占地超过20000㎡,分为尖叫岛和亲子园两大区域,集海、陆、空游乐项目于一体。据介绍,园区实行一票通玩制,旋风过山车、超级升降机、幸福摩天轮、亲子小火车、惊险海盗船等40多项机动游戏,都是不限次数任玩的。无论是童心未泯的大人,还是天真烂漫的孩童,都能找到合适的游乐项目!

  “粽”情吃,唯美食不可辜负

  对于热爱美食的游客来说,舌尖上的美味所带来的享受,丝毫不逊于途中所看到的风景。来到盈香生态园,一些特色美食也是不可错过的!例如四季花宴、特色烤羊、金牌濑粉等等,都是令游客赞不绝口的美食!其中,特色烤羊是上菜率最高的一道菜。厨师采用肉质鲜美的黑山羊,配以独特的做法,做出来的烤羊表金黄油亮,外部肉焦黄发脆,内部肉绵软鲜嫩,羊肉香气扑鼻,是吃货们的首选美食!来到盈香生态园,舒适的环境加上美味的佳肴,必定让你大快朵颐!

  另外,盈香生态园也是远近闻名的野炊烧烤目的地,园区新建野炊烧烤场于6月1日正式投入使用,能够同时容纳2000多人,园区提供烧烤工具和多种食材,市民游客可按需选择。试想一下,有什么能比得上与亲朋好友围炉而坐,一边品尝美食一边谈天说地更令人快乐呢?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